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正文

矢志不渝守初心 勇担使命再出发 我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5 11:32:23 智能朗读:


11月11日下午以来,兰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等平台,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以鲜明的态度、务实的行动、高效的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主动担当作为。

“行百里者半九十。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要在退休前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值守疫情防控监督第一线,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11月11日晚,城关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吴新改在疫情防控一线督查间隙,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涵养政治自觉,锤炼政治能力。”皋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晓媚表示,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找准职责定位,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新时代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我们有目共睹,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对我们启示深远。”兰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干部邓新功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传承初心、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实际,踏实勤勉工作,从点滴做起,从跬步积起,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永登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国军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带我们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瑛感慨,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坚定地践行“两个维护”,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当中。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兰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