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0七夕>最新报道 正文

Samp专属你的七夕甜蜜—从颜值到性能都让人心动

2020-08-21 09:54:55 智能朗读:

  众所周知,七夕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被认为是中国最具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是专属中国人的“情人节”。不同于西方式浪漫的轰轰烈烈,东方式浪漫并非一时的风花雪月,而是含蓄而平凡的坚持。东方式浪漫存在于日复一日的关怀中,正是这些细微而平凡的举动中透露出了深厚的爱意,才成就了独有的东方式浪漫。

  一个精美的彩妆礼盒或一件绚烂的彩妆佳品,一定会让楚楚动人的她感到意外的惊喜!怦然心动的她说不定会立刻下定决心和你牵手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今天要推荐的Samp彩妆。

11_570x277_g

  Samp是一个专注于打造具有全新欧美风尚和东方女性特质的时尚彩妆品牌,品牌隶属于上海堡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07日创立于中国香港。品牌创始人怀抱着“为广大时尚女性打造更加完美的妆容”的初心创立了该品牌,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坚持打造简约、时尚的产品风格与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妆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旗下拥有了全系列彩妆产品,并逐步涉及美容护肤产品。

  上海堡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以前,是一家代加工工厂,专门为美宝莲、欧莱雅、NYX、The Body Shop、H&M等众多欧美大牌做化妆品代加工,从事国际彩妆设计与制造,在行业里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相关资源,国际化背景的管理团队和一流水平的生产线,主要生产中、高端化妆品,产品远销欧美、日本。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丰富的资源,成为化妆品独立型高新企业,并拥有自己的科研团队和生产工厂。

1

  Samp立足于彩妆领域,旗下包括:口红、唇釉、眼影、睫毛膏、粉底液、遮瑕膏等多款产品,是你打造精致妆容的好帮手!

封面 (2)

  Samp提倡“打造快时尚美妆潮流”的品牌理念,在产品外观方面:以时尚色彩为主产色调,以时尚色彩为主产色调,配以别致的logo,经典而不失新意,就像你与TA的爱,历久弥新。

1594183258

  Smap关注每一款产品品质,坚持科学美妆,将彩妆与肌肤保养同时进行,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更加科学的美妆方案!

  Smap官方旗舰店,限时臻选,浪漫无限

  让彩妆与潮流为你们的七夕带来双倍欢喜!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