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0七夕>最新报道 正文

重要通知丨联动云租车七夕活动,要官宣了

2020-08-20 11:09:35 智能朗读:

  七夕节,是时候秀恩爱了。

  你,有多久没有说出“我爱你”了?无论是对父母、对爱人还是对自己,七夕将至,是时候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做一些爱意满满的事情了。

  大声说出“我爱你”,七夕勇敢爱,红包来表白。8月24日18:00—8月25日,凡联动云注册用户,即可在联动云租车微信小程序抢现金红包。联动云租车给你勇气,给你机会,给你红包,只为不要因为胆怯犹豫,让爱情的花朵枯萎。不好意思说出“我爱你”?那就~唱首歌吧!

  拍个视频大胆告白,附上你自己唱的情歌做背景音乐,既贴心又感动,联动云租车还有祝福和奖品送给你,作为你们七夕节共同的礼物哦。

  8月14日00:00—8月25日,凡联动云注册用户车内唱一分钟情歌,并将视频发布至抖音平台,带上话题#想把我唱给你听#,最后关注并@官方抖音号“联动云租车”便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1597829447438353.jpg

  靠运气,也靠实力。只要你的视频腻得发慌,截止活动结束时间视频点赞数排行前九,即可获赠联动云租车送出的奖品。第一名获得三个月汽车使用权,第二名获得一个月汽车使用权,第三名获得价值177元券包,四-九名均可获得77元券包奖励。另用户关注官方抖音号,发送“想把我唱给你听”即可获取红包口令领取联动云10元时租直减券。

  满满都是联动云给你的七夕节用户福利,开上联动云租车,带她去过不一样的情人节。勇敢爱,大胆爱,这样的联动云你爱了吗?

  联动云集团是国内规模级车生活运营商,公司以租车为战略先行,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融资租赁、汽车销售、车后服(美容维保连锁)、二手车等,致力于打造“汽车价值链闭环运营”和“多平台跨界共赢”的产业格局。此外,联动云积极开拓新的价值产业链,推出“畅游租”及“联动油”服务。目前,联动云租车已进驻全国300+城市,用车网点超过30,000个,投入运营80,000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通过不断优化升级APP的全方位体验,逐步实现日常运营的智能化,高效化,为超1500万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高品质的租车服务体验,确保了联动云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