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0七夕>最新报道 正文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七夕 徐佳莹柔情献唱片尾曲治愈人心

2020-07-21 12:19:34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七夕情人节,并相继曝光再定档海报及影片片尾曲MV。片尾曲《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爱你很久》由“音乐才女”徐佳莹柔情献唱,在清澈绵长的歌声中,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与李一桐饰演的邱倩相爱一生、互相守护、不惧付出的真挚感情展现出爱情最好的模样。随着电影院复工的消息传来,《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为第一批重新定档的电影之一,并选在影院正常营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上映,势必成为七夕情侣观影首选。

徐佳莹动人歌声引网友单曲循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七夕情人节观影首选

此次发布的影片片尾曲《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爱你很久》由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女”徐佳莹献唱。随着动人旋律下通透恬静的嗓音,一段相守相爱的神仙爱情故事徐徐展开。与早前发布物料不同的是,片尾曲MV以李一桐饰演角色邱倩的视角展开,既有与李鸿其饰演林格相遇时的悸动,相恋时的甜蜜,也有两人在跌跌撞撞生活里的相互扶持、相依为命,不只是林格在守护邱倩,在不知道的时间里,邱倩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林格、爱着林格。两人的爱情在他们相遇的那刻已经写下,正如歌词所写“从那一天没有时间的单位,只有遇见了你以前,和遇见你之后”。诸多网友听完表示开启了单曲循环模式,评论道“每一个音符都听得让人想谈恋爱,更想立马冲进电影院”。

对于情侣观众来说,由于影院的长时间停业,他们已经许久不能像往常一样出门约会看电影了。在先后错过了2月14日情人节、520之后,七夕将是2020年“第一个”情侣能够走进电影院约会的情人节,而此时上映的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无疑是观众约会观影的最佳选择,还有网友评论道“这场214情人节错过的电影,七夕情人节一定带她来看”。无论是影片讲述的暖心爱情童话,还是与观众达成的情人节之约,亦或是影院复业后“第一个”情人节上映的爱情电影,影片已然承载着情侣能够一直相爱的美好希冀与浪漫仪式感。

李鸿其李一桐与观众互为见证相爱历程

主创班底强劲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原档期双票务平台想看指数均位居第一,是同档期内最受关注的影片,且此前影片举办的跨年夜点映活动里,观众观影热情高涨,收获了大量好评。有影评真情实感道“原来一份爱情,真的可以用全部的生命去衡量”、“如果电影上映我还和她在一起,那么这辈子我都不会再放开她的手”……在越来越奉行利己主义的现在,林格与邱倩不求回报不惧付出的爱情弥足珍贵,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不少看过点映的观众大呼:“这部电影让自己重新相信了爱情。”还有观众留言表示:“等到七夕上映,一定要和女朋友再去看,十指相扣,就和上次一样!”李鸿其、李一桐在影片中双向守护的暖心爱情,已在无形之中和观众的相爱历程互为见证。

该片在影院复业后第一批宣布定档,也凸显了片方对影片品质的强烈信心。导演姚婷婷凭借女性导演独有的敏锐直觉、细腻情感,打造出了诸多爱情片口碑佳作。监制江志强一手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口碑和票房双收的爱情电影。而本片的两位主演李鸿其和李一桐,从透露出的影片片段来看,不仅各自表现亮眼,合体的化学反应也非常令人惊喜,引发不少网友评论表示“超甜!磕到了李鸿其李一桐cp。”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出品,是阿里影业“锦橙合制”计划又一力作。影片将于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