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庆国庆71周年>国庆报道 正文

把春节档补回来!国庆长假多部佳片“神仙打架”!

2020-09-27 13:18:03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越来越近了,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订机票订酒店了。还有一些小伙伴则想趁着假期,去影院看大片,把春节档给补回来!作为疫情后的首个大档期,今年的国庆档可谓是好片云集,神仙打架,有合家欢喜剧《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中国女排奋斗历程的《夺冠》,成功功夫电影《急先锋》以及国漫之光《姜子牙》,让我们先睹为快!

    《夺冠》:中国女排率先“发球”

    女排对于中国来说,绝不仅是体育赛事这么简单。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曾振奋了中国好几代人,这部《夺冠》一定会唤起属于我们的集体记忆。

    中国女排+陈可辛+巩俐+黄渤,这阵容真的令人相当期待啊!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夺冠》除了还原当年女排几场经典之战,也将郎平对排球的坚守与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该片已经上映,不少观众都是眼眶湿润的离开影厅,还有孩子带着白发苍苍的爸爸妈妈来看的,影片真的唤醒了几代人的记忆。

    《急先锋》:成龙回归动作喜剧

    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的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不仅横跨亚非欧全球取景,更是海陆空三栖拍摄。唐季礼导演与成龙九度合作,这对王炸组合不断地创造经典,超越经典,而《急先锋》堪称二人作品之最。两人对《急先锋》倾注了十年心血,希望给全世界的观众展现出中国动作电影的魅力。而值此不平凡的时期影片所有主创都希望能给观众补上一份“新年礼物”,从影片中收获轻松和快乐。

    经典成龙风格打中有笑,注入杨洋、艾伦等新鲜血液帅气养眼;打造动作电影全新高度,世界风光真实呈现。身临其境打遍全球,豪车航母飞行器逐一体验,恰到好处的幽默让人紧张中又不乏放松,可以让全家老少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快乐。

    97国际影城格林店的负责人说,成龙的影片一直是合家欢类影片,老少皆宜,欢乐不断,想必这部影片也将在国庆档为观众带来热闹畅爽的观影体验。

    《我和我的家乡》:喜剧梦之队集结亮相

    2019年国庆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火了,今年国庆档,其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拍马赶到。电影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其中这五个单元分别是——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单元;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单元;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单元;闫非&彭大魔执导的《神笔马亮》单元;邓超&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单元。

    其中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也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时刻。

    五个故事的主角用不同的方式建设着自己的家乡,只因他们心中都有着相同的情感,饮水思源、叶落归根。或许,对于中国人来说,“家”永远是最割舍不掉的情结,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兰州艺术空间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的主旋律影片,和以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加生活化、更加走心,更加有观众缘。比如,去年的《我和我的祖国》,除了各大企事业单位和包场,自己买票入场的观众也是源源不断。从预售情况来看,今年的国庆档中,《我和我的家乡》已经初露“冠军相”。

    《姜子牙》:国漫之光继续燃烧

    去年夏天,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让《哪吒之魔童降世》点燃了整个电影市场。如今,《哪吒》姊妹篇《姜子牙》,在经历了漫长等待后也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

    作为爆款电影《哪吒》的姊妹篇”神话三部曲“之一,这部电影无论是题材、画风还是制作精良度,都让大众充满了期待,寄予了厚望!

    影片采用“留白”的东方美学进行场景构造,通过翻阅《封神演义》《山海经》、参考3000年出土的文物来对花纹、法术等进行设计,力图呈现真实可信的封神世界。在三维动画中采用费时费力的全手绘方式来保证材质质感,花费10个月精细制作片头二维段落,其中单一画面的PS文件最多高达600多个图层。

    据千幕空间影城的负责人介绍,中国动画片从《大圣归来》开始,涌现出不少佳片,国产动画的神话宇宙,已经慢慢开启,无论是从当今的商业角度还是文化角度已形成趋势。

    《一点就到家》:搞笑又走心

    该片由陈可辛监制,曾经拍出《喜欢你》的许宏宇导演,刘昊然、彭昱畅和尹昉主演,讲了三位年轻人回到家乡的创业故事,青春与励志,搞笑又走心。刘昊然、彭昱畅、尹昉是年轻演员中综合实力较强的代表,作品质量稳定。三人各自的气质,也被《一点就到家》精准找到并放大。

    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片是一部不错的励志片,能让迷茫疲惫的年轻人得到快乐,该片有望成为一匹票房黑马。

    以上影片将在在我市兰州中心空间站影城IMAX、兰州艺术空间影城、97国际影城格林店、太平洋影城(张掖路店)、千幕空间影城等影院公映,如此强大的大片阵容,影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郁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