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兰州日报社成立40周年>各界祝福 正文

曾经的晚报人送来祝福

2020-06-28 00:00:00 智能朗读:

扫码看详情

    在《兰州晚报》40岁生日到来之际,那些曾经在《兰州晚报》工作过的“老晚报”纷纷发来祝福,祝贺《兰州晚报》诞辰40周年。

    (原《兰州报》、《兰州晚报》副总编)王增仁:《兰州晚报》已经成立40周年,希望今后《兰州晚报》把报纸办得更好。

    (《兰州晚报》原总编辑)杨重琦:《兰州晚报》是历史的记录者,也是历史的见证者,祝福《兰州晚报》40周年生日快乐,更上一层楼。

    (《兰州晚报》原总编辑)银鑫:我作为《兰州晚报》曾经的一员,为此感到自豪。近几年来晚报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召唤,新晚报人不畏艰险勇于向前,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成果。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

    (《兰州晚报》原副总编)马国璠:祝愿《兰州晚报》在新一代报人的努力下,越办越好,越办越辉煌,前途似锦。

    (《兰州晚报》原副总编)李健吾: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从大学毕业干到了退休,经历了它的发展和辉煌,在晚报40岁生日之际,作为一名老报人,衷心祝愿《兰州晚报》与时俱进,与兰州同行。

    (甘肃政法大学副教授)张俐:作为从1984年进入《兰州晚报》工作过20多年的一位记者,伴随过它成长和辉煌的20年,也是自己生命比较精彩的20年。今天它已经进入了40岁的壮年时期,希望它勇立潮头,精彩依旧。

    (上海金山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田晓文:在《兰州晚报》工作的16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值得回忆的16年,所以直到今天,我还爱着《兰州晚报》。祝《兰州晚报》越来越好,祝福《兰州晚报》!

    (上海金山区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王建光:40周年之际,作为《兰州晚报》的一名老兵,祝愿晚报越办越好。

    (诗人)娜夜:作为曾经的晚报人,祝这张报纸越办越好,问候朋友们!

    (作家)路生:是《兰州晚报》让我成长起来的,我特别感谢是它让我成了一个行走的记者,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新闻和文化,什么是人文的关怀、哺育和温暖,甚至改变了我的人生,感谢晚报、祝福晚报!

    (作家、纪录片撰稿人)张海龙:打开报纸阅读的样子就像是摊开一双翅膀,祝《兰州晚报》越来越好。

    (央视纪录片导演)李文举:祝愿《兰州晚报》越来越好!

    (诗人、乐手)颜峻:想念兰州,想念《兰州晚报》。祝《兰州晚报》40岁生日快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甘霖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