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13家物业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2020-02-26 00:00:00 智能朗读:

     进出小区测体温,查看出入证。小区内重点场所按时消毒……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住建部门积极组织全市物业小区,有序有效开展各项防控措施,但也有个别物业企业防疫不到位。2月25日,市住建局对督查中发现的13家防疫不力的物业企业进行了点名通报。

    自1月22日以来,市住建局组织对全市有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住宅小区、单位自管和“三不管”楼院进行了全覆盖督导。其中督导有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小区1763个,有1681个小区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督导方式转为抽查;82个小区防控措施有待完善,还需“回头看”督导;督导单位自管和“三不管”楼院657个,累积摸排各类问题321个。

    针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防护物资、器材短缺问题,市住建局想方设法为企业寻找供货渠道、推送货源,帮助物业服务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并发挥协会作用,通过发动企业、个人捐资捐物,多渠道协调货源渠道等形式,为企业协调解决一批防护物资和器材。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已为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免费发放防护口罩6万个、医用酒精50桶、消毒液400桶,初步缓解了物业服务企业一线人员防护物资、器材短缺问题。

    在督查中,市住建部门发现有3家物业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极不重视,态度恶劣,拒不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多次检查督导问题整改不到位。这3家物业服务企业是:甘肃省鸿盛万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勤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蜀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对这3家企业,我市住建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并将纳入失信企业名单。

    此外,对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性不强,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10家物业服务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这10家物业服务企业是:1.兰州顺华物业有限责任公司;2.兰州友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甘肃京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4.兰州黄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5.兰州兰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兰州良安物业有限公司;7.兰州鑫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8.兰州聚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9.兰州尚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甘肃家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