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七一建党99周年>最新报道 正文

聆听红色故事 接受红色洗礼 城关区各单位党员多彩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2 00:00:00 智能朗读: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提高全区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兰州市城关区各街道部门、单位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主题活动。

    参观纪念馆党员们接受红色洗礼

    7月1日,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当天,雁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两代表一委员”以及区工商联雁北分会代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建党99周年之际,再次宣下庄重的誓言。

    组织分享会党员聆听红色故事

    讲述抗美援朝革命战争故事、分享退役军人创业攻坚故事、朗诵《致敬,中国军人》、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的公益性岗位退役军人送慰问品……7月1日,东岗西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讲述老兵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88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张勤学讲述抗美援朝英雄事迹,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不答题不知道自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还不够全面,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以这样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非常有意义,大家参与也很方便。”7月1日,拱星墩街道举办“忆党史·守初心”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以“云”答题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举办趣味赛党员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9时,临夏路街道联合包街部门、党建联盟单位,组织“不忘初心铭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迎七一爬山比赛。全街干部职工、包街部门和各党建联盟单位成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登山活动,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为强化辖区党员使命担当,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皋兰路街道党工委联合市排球协会、市区包街部门和辖区单位党组织,以共驻共建为依托,举办“七一”气排球联谊赛,奋进拼搏的精神,热烈的赛场气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记者 孟夏 通讯员 张文博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