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七一建党99周年>最新报道 正文

继承发扬革命传统 让模范旗帜高高飘扬 我市各单位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7-02 00:00:00 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市各级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卫健委

    聆听抗疫故事 开展志愿服务

    7月1日,兰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网格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建兰路社区党总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许珊丽,为大家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和她本人及甘肃医疗队在抗疫中的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志愿者徽章,来到建兰路步行商业街,向现场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市信访局

    助力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乡村

    7月1日,兰州市信访局党支部与永登县信访局党支部、武胜驿镇向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当日,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我们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和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活动中,还为向阳村捐赠了新颁布的《民法典》书籍,并现场宣传了《信访条例》、网上信访等内容,并向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们赠送了水杯、指甲刀等宣传品,现场群众反应热烈。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助力向阳村更加辉煌的发展。

    市科技局

    走进企业 助力发展

    7月1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该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日前赴兰州新区开展了“走进企业·助力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9周年。当天,在兰州新区圣厦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市科技局干部对工厂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参观,双方互相借鉴,共享好经验,达到了共同扩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的目的。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7月1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现场来自各党支部的7名党员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岗位分享了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体验感悟。活动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

    市体育局

    凝心聚力迎党建 砥砺奋进促文明

    兰州奥体中心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而项目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7月1日,市体育局局机关所有党员来到奥体中心,在这里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此外,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还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督察组奥体中心项目“文明工地”现场督察座谈会,部署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督查工作方案”。

    兰州交警

    “庆七一感党恩 守初心担使命”

    6月30晚,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党支部举办“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诵读活动。来自城关大队党支部的十个党小组选送的优秀青年代表精彩的诵读,赢得评委和全体聆听者的阵阵掌声。随后城关交警大队民辅警用歌声、舞蹈、独唱等形式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市委台办

    践行使命决胜脱贫攻坚

    6月30日,市委台办赴永登县民乐乡八岭村开展迎“七一”共驻共建暨脱贫帮扶捐赠活动。在八岭村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自觉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活动现场,兰州天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法贝德食品有限公司向八岭村党员群众代表捐赠10000元现金及价值8000元的食品、饮料等物资。

    市水务局

    继承发扬革命传统 让模范旗帜高高飘扬

    6月30日上午,兰州市水务局机关党员和全局15个党支部书记赴榆中烈士陵园、张一悟纪念馆开展“踏寻先烈足迹·不忘红色岁月”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局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张一悟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履行义务,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让模范机关的旗帜在全局高高飘扬。

    市文旅局

    百位金城学子 感悟“红色”艺术

    30日记者获悉,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的到来,市文旅局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宗旨,于近日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来自民族中学、清华小学的百余位同学应邀到场,一同载歌载舞度过了难忘的“红色”时光。

    市应急管理局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领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市应急管理局日前组织党员干部赴榆中县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及张一悟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坚持清廉务实为民,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李超 记者 刘晓芳 颜晨 孙理 刘超 孔德胜吕晟君 张万宏 马艳玲 通讯员 朱治才 李雅婧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