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七一建党99周年>兰州动态 正文

接续奋斗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2019-07-02 00:00:00 智能朗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王忠德颜娜李丹)在“七一”到来之际,全市各街道社区举办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献礼“七一”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欢庆建党98周年,全面营造了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

    7月1日,广武门街道、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第二党支部、未来四方集团拍卖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分享交流等环节,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主题党日。交流会后,街道以及企业的党员代表还走进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中,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7月1日上午,嘉峪关路街道在空港大酒店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活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动人的歌曲、热情的舞蹈及表彰先进,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缅怀了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感怀党恩、铭记党史。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入党的严肃庄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随后,二胡歌曲联奏《毛主席的光辉》、《八月桂花遍地开》,舞蹈《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等节目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忠诚、爱戴以及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同时,街道党工委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辖区党组织和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以“唱响红色旋律激发红色情怀”为活动主题,开展以“誓言、荣誉、承诺、畅想”为内容的红色系列活动,让党员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感悟了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锤炼了党性觉悟,提升了思想境界。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一本本经典的书籍,一遍遍深情的朗诵,营造了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辖区党员在喜庆党的生日,享受丰盛文化大餐的同时,加深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的认识和了解。

    6月27日,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举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上,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文艺汇演等外,还有一个特别的项目——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建兰路街道党建共同联盟协议》。七里河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此举将有效发挥街道对辖区单位的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区域党建水平。

    7月1日,七里河区魏岭乡党委在沈家岭村隆重举办“红色引领铭初心·同心共筑冲锋岭”——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希望以历史的厚重和先烈的精神,让革命传承浸润群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让英烈精神洗涤心灵。活动中,专业的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花开盛世》,及乡干部朗诵红色经典《红色的七月》、村干部演唱《沈家岭之歌》,深情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也展现了魏岭广大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活动还表彰了巍岭乡2018——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治安户长颁发了聘书,为党员代表送上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