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0兰洽会>综合报道 正文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 带您了解不一样的兰洽会

2020-07-01 15:20:54 智能朗读:

 

  本届兰洽会主页

  一年一度的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是兰州经济领域的大事,更是甘肃省的经贸盛事。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有什么令人期待的特色呢?记者通过采访,带您了解不一样的本届兰洽会。

 

  主题省广西馆页面

  特色1:线上举办 全年开展线上展销

  今天,记者从甘肃省经济合作局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全年开展线上展销。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在线上联合举办,主题为“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主宾国为匈牙利、格鲁吉亚,主题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

 

  独具特色的兰州馆页面

  特色2:以“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将邀请主宾国政府驻华机构代表,主题省代表团,省内外企业、商协会和专业采购商代表等线上参会参展。以“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开展招商引资线上推介、线上对接、线上签约,进行全天候的网络招商、投资洽谈和信息发布。同时,举办线上展览活动,开展线上观展、线上洽谈、线上交易,提供线上营销和电商平台对接服务,为参会参展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和洽谈销售平台,进一步促进国内东中西部区域间、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行业产业馆里的兰州美食页面

  特色3:让人期待的7大线上展览展销

  本届兰洽会以线上为主,线下只举行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和重点项目签约两项活动,线上招商推介会、线上展览展销等活动将在网上举行。

  线上展览展销活动将于7月2日启动,全年展销,精彩内容包括:1.主宾国线上国家馆。邀请主宾国匈牙利、格鲁吉亚进行线上展览,展示国家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品线上推介。2.主题省线上展馆。设置主题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线上展区,展示自治区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投资项目和特色产品,开展经贸合作推介洽谈。3.“陇货”精品、“甘味”产品线上展销。组织各市州、兰州新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和86个县区,优选“陇货”“甘味”特色产品生产经销流通企业,利用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开展线上产品推广、项目合作、贸易洽谈和商品促销。4.特色产业线上展示。组织粮食、供销、陇酒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及建设银行,开展线上展览展销和宣传推广活动。集中展览结束后分阶段、分主题陆续开展其他产业、行业的线上展销及推广活动。5.陇上美食线上博览。突出展示餐饮企业“中央厨房”等新业态,通过线上展览和电商平台展示销售甘肃特色美食,着力提升甘肃饮食文化影响力。6.外贸企业线上馆。引导外贸企业拓展出口转内销渠道,搭建网上展示推介和交流合作平台。7.线上营销与采购。借助电商平台和“网红”开展线上营销,扩大供销对接采购,提高“陇货”“甘味”网络知名度。

 

  陇上好粮油页面

    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