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企业展示 正文

思妍丽,让美丽如期而至!

2020-03-15 20:37:06 智能朗读:

本期消费者信得过的诚信企业展示

——思妍丽

生活可以是一句都挺好

对美的追求只能是最好

疫情笼罩下女神也心情低落了?

不,无论何时都该热爱生活宠爱自己

女人对精致美好的外貌的追求

从来就应该是

不妥协!不凑合!不将就!

放慢脚步给自己一点时间

让我们一起探索思妍丽带来的美的秘密

思妍丽,不只是美丽

您知道吗?思妍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美丽和健康领域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品牌;秉承“思妍丽,不只是美丽”的理念,为客户呈现由内而外的美丽,服务客户健康品质。经多年发展,足迹遍布上海、北京、广州、武汉、西安等40余个主要城市,全国拥有近150家专业连锁美容机构。

改变生活做真实的自己从来都不是难事,一张美丽的容颜,一个自信的微笑。放慢脚步给自己一点时间,让我们一起探索思妍丽带来的美的秘密——思妍丽,从法国引进高端皮肤护理产品,使更多爱美人士享受到更加高质有效护理,近年来更是斥巨资与韩国尖端生物实验室合作,研发抗衰技术,拥有120项生长因子全球专利技术,通过生长因子和多肽技术使细胞重组,改善皮肤各种问题,并成功推出自主品牌DR Bio,产品包括抗皱抗老、美白保湿、瘦身塑型等,满足不同顾客多种需求。

思妍丽引进国际高端美容仪器,为顾客提供100多项不同种类的护理,价格丰俭由人。同时思妍丽新增沙疗、盐奶浴、汗蒸以及瑜伽项目,从各个方面满足每一位顾客的多样性需求。

思妍丽,以其宽敞明亮的中式古典与现代元素设计、完善齐全的先进设施、国际化的管理模式、一流的专业服务以及安全有效的专业产品,令每一位走进店堂的爱美之士都能得到完美的呵护与心灵的彻底放松。

诚恳待人、诚实服务、诚信经营一直是思妍丽奉行的发展理念。对每一位顾客,都视作亲人;对每一项护理,都力求效果;对每一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对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在这非常时期,思妍丽也毫不例外的加强消毒工作,确保追踪“一客”在思妍丽的所有移动空间及可接触事物均有消毒,尽最大努力做到更细致更缜密,对于顾客的体验从始至终都不能马虎一分一毫。

美丽已经不仅仅是外表,还体现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在繁忙的生活中,暂时停下你忙碌的脚步,让思妍丽带给你精神和身体双重的休整。待摘下口罩的那一刻,我们将以最美的脸庞去迎接这世界。还在等什么?是时候给美丽充充电了!

兰州思妍丽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568号路桥大厦4F

品牌电话

8487039 8469715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