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小沈阳耍大牌公开道歉 网友骂小沈阳:你还不如女儿

2021-01-20 12:48:23 智能朗读:

  小沈阳一家参加节目

  上周六,浙江卫视第五期《人生第一次》节目走进了少林寺,令不少观众感觉新鲜。不过,节目中小沈阳由于没有信守承诺,并大发起床气而被网友指责“耍大牌”。节目播出后,小沈阳通过微博进行了公开道歉,并承认是自己表现不好。

  爸爸被骂被指“耍大牌”小沈阳道歉

  被网友议论纷纷的“亲生事件”让小沈阳的2014年开端并不怎么美好。仅仅因为想多陪陪孩子的想法而参加的节目,却让女儿被恶意中伤。而马年新年伊始,小沈阳又不得不面对新一轮的舆论压力,这次他被网友指责“不如女儿阳洋”。

  为让各组明星家庭亲身体验少林寺严谨自律的生活,第五期节目中,除了抵挡严寒,明星家庭们还要在凌晨四点半就起床。不料,小沈阳不仅晚起,还大发“起床气”,最终没能完成任务。节目播出后,小沈阳被不少观众指责“耍大牌”。

面对大家的吐槽,小沈阳通过微博向网友道歉:“谢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对于起早这件事情,再次向喜欢我的观众道歉!我表现得太不好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开心我就开心!不开心我就不开心,别的不会。耍大牌谈不上,因为我不是大牌,就一农民,普通的老百姓,只不过透明一些!以后努力,我错了! ”

  小沈阳频频遭受突发性舆论压力,也让不少网友担心他是否会继续参加之后的录制?对此,节目组表示,目前小沈阳情绪很稳定,不会影响后期节目录制。而下一站节目组选在了千岛湖,因为沈春阳有事在身,小沈阳将当一回“单身爸爸”,独自带女儿参加录制。

  女儿获赞阳洋为陪爸爸一夜没睡

  就在小沈阳被网友指责的同时,他的女儿阳洋却屡屡受赞。比如,阳洋知道早起对爸爸是件难事,为担心爸爸完成不了任务,她还主动早起,自告奋勇陪同爸爸一起出门完成任务。节目组透露,为了能陪爸爸,阳洋一夜没睡。如此贴心的行为,让观众们直呼“暖心懂事”,女儿的懂事,也让小沈阳事后愧疚不已,“女儿是我的骄傲!爸爸不是你的好榜样。 ”

  小沈阳夫妇也多次通过微博等方式表示,看到网友恶意评价女儿的外貌很伤心,希望大家不要攻击一个小孩子,而在阳洋的内心看来却没那么复杂,懂事的阳洋在节目中面对嵩山大声喊出心里话“我长得像爸爸,我很骄傲!”这让意料之外的小沈阳夫妇当场泪奔,而观众纷纷为阳洋点起了赞。(半岛晨报)

  《人生第一次》搭档钟丽缇 小沈阳全家少林“捉妖”

  不停NG的小沈阳一家,愁啊。

  《人生第一次》第六期于15日在浙江卫视精彩继续。节目中,四组明星家庭将在河南少林寺的家庭竞赛中“重燃战火”:曾练过一年功夫的小沈阳,一如既往拼命的钟丽缇,看起来最有夺冠可能的徐冲以及习武天赋极佳的王仁甫,究竟谁能一统江湖,让节目充满悬念。

  节目中,四组家庭面临吃斋饭、苦练武功、天寒早起等一系列考验,对要求饮食均衡、习惯晚睡晚起的明星而言,挑战可见一斑。“所有的考验环节,明星家庭之前都是不知道的,我们要的就是真实,节目中你会看到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适应,毕竟真的起得太早了。”节目组工作人员回想起三天两夜的拍摄工作,唏嘘不已,“晚上温度零下十几度,寺院房子里没有空调,每天录制的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真的很辛苦。” 

  对小沈阳而言,少林寺不仅是参加节目以来最大的“转折点”,更有他儿时的武侠梦。一部电影《少林寺》启迪了无数男孩的功夫梦,从小习过武的小沈阳也不例外。本期节目中,首次踏入河南嵩山少林武术发源地的小沈阳压抑着内心的激动,毫无怨言地苦学功夫,并带着妻女和数名高僧上演了一出少林寺“捉妖”记。

  节目总导演俞杭英表示,《人生第一次》在少林寺录制的这两期节目,在不同程度上对节目主题有了新的呈现,不再是明星家庭去哪儿、玩什么,而是真正能给孩子们带来什么,能真实地反映出点什么。通过这两期节目不仅明星家庭有所学习成长,也让节目找到了新的突破口。(齐鲁晚报 邱祎)

来源: 半岛晨报 齐鲁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