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致力全民健康 赞助体育事业 婕斯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

2021-01-20 12:48:22 智能朗读:

    自从美商婕斯的新品营养棒亮相里约奥运场馆以来,婕斯的优质产品进一步俘获全球消费者芳心。此前,婕斯就以赞助商身份赞助了巴西职业排球联盟,土耳其意大利联赛球队,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等,还冠名了阿根廷万人体育场等,婕斯品牌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深深印刻在运动员和体育迷心中。

    婕斯长期积极致力体育公益,为各种国际比赛贡献力量,获得来自国际社会的大量好评。作为巴西职业排球联盟的赞助机构,美商婕斯仍照以往惯例,在赛前为运动员提供营养补给品,还提供大量资金以及物资配备和协助服务,帮助他们做好充分迎战准备,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竞技水平,为观众们奉上一场场精彩赛事。

    在本次赛事的转播过程中,各大主流媒体均为婕斯品牌上传了特写镜头。随后美商婕斯受巴西里约奥运场馆邀请,举办了盛大的新产品发布会,多位巴西人气明星与各界名流人士现场助阵,吸引了大量主流新闻媒体赶往现场采访报道。

    活动现场,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身着印有婕斯标识的队服,场馆内外的围挡和旗帜上,处处可见婕斯的品牌元素,仿佛一片蓝色海洋,充满健康活力。这是婕斯人与巴西排球人的一次亲密接触,也是大健康产业与体育界的一次美丽“联姻”,更是一次拉动全民健康的正能量活动。婕斯用实际行动赞助体育事业,以优质的产品打动消费者,为全球大健康产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作为大健康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婕斯凭借交互式网购营销模式迅速发展,目前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直属分支机构,在全球多个城市建立生产基地、营销机构,仓储中心,每天物流订单配送至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直接受益群体过亿,获得无数赞誉。

    “帮助人们获得健康,重返年轻”是婕斯的品牌理念,“将美丽与健康传至全世界”,是婕斯的美好夙愿,“让每个人释放无限潜能,为世界创造积极正面的影响”,是婕斯企业愿景,“不断打造高质量产品、完善管理体系、创造新商业价值”,是婕斯品牌长期以来的努力方向。

    在产品研发方面,婕斯利用尖端科技打造更“安全、可靠、卓越”的天然产品。在运营模式上,基于“大数据”便捷互通优势,开创符合网络时代需求的分享经济之路。在物流体验上,婕斯更是搭载人工智能AI科技,率先于欧美地区启动无人机投递业务,构建出核心的品牌竞争力。

    历经十余年发展,婕斯占据了大健康产业庞大的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婕斯全球营业额累计超过60亿美元,以全美唯一INC.500强之列的跨境交互式网购电商企业,收获无数国际大奖,全部奖项累计500余项。例如2019年,婕斯就获得了素有商业世界奥斯卡的“美国商业奖”,12项获奖类别中有6项金奖,成为当年“金冠王”。

    体育跟音乐一样,都是可以跨越语言界限,传递相同的人文精神与美好追求。婕斯本着回馈社会的爱心宗旨,希望以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全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帮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