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打造独特安全体系,肤小颜以科学开启功效护肤新思路

2021-01-20 12:48:19 智能朗读: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各类商品服务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可选择的产品种类、数量激增,人们也越发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同时对产品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尤其是在个人护理、护肤方面,不再只关注产品的效果、作用,安全性也成为一个挑选重点。

image.png

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护肤产品,虽然打着安全护肤的概念,但真正做到的却少之又少。高端护肤品牌肤小颜经过多年研发、储备,将“安全”作为产品第一要义,以婴幼儿皮肤护理产品为起点,并贯穿至宝妈护肤系列等全系列产品中。肤小颜是高新技术生物企业原源生物旗下品牌,在北京拥有专业科研团队和独立实验室,依托北京知名三甲医院的顾问团队,经过多年技术攻关,已成功将生物护肤应用于全系产品。

image.png

护肤规则千万条,安全肯定是第一条。肤小颜从研发到生产,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与监督。正是因为这样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促使肤小颜开启了护肤新思路,抓住皮肤护理问题关键所在,精控配方,不仅降低皮肤可能面临的风险,更做到了安全性与效果的平衡,成为了安全护肤品牌的先锋力量。

谈安全的时候到底在谈什么

那我们该如何定义化妆品的安全性呢?简单来说,如果你购买使用了某款产品,导致皮肤出现发红发炎、过敏、发炎、长痘、刺激发痒等现象,就属于化妆品使用安全问题的范畴。安全是相对的,保证安全性并不代表所有人在任何情况下使用都绝对安全,具体得看肤质、看体质、看环境。

护肤品产品的风险主要来自于生物和化学两个部分,肤小颜针对这两部分则是用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力求将风险降至最低程度。

严格控制研发、生产过程

生物风险主要来自于各类微生物的危害(细菌、霉菌和致病菌,如铜绿假单胞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蜡样芽孢杆菌等)。肤小颜全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生产,在开发阶段均进行细菌攻击实验,确保化妆品在贮存和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微生物防护效果;在出产灌装前进行微生物检测,确保出厂产品自身携带菌数达标。

image.png

绝不添加禁用成分,不打安全的擦边球

护肤品的化学风险指的是原料成分自身风险,以及原料组合后的风险。一些原料像香精、刺激性防腐剂、重金属等具有直接刺激性、致敏源、毒性、致癌、易引发接触性皮炎等问题。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像DMDM乙内酰脲、聚季铵盐-10这类原料成分本身并无有害性,但随着时间、条件的改变,就会慢慢释放甲醛这类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以达到防腐、功效明显等目的。

激素、抗生素、重金属、卡松类防腐剂这类禁限用原料有着价格低、效果好、起效快、肤感极佳等优点,所以即使其具有各种安全风险,如刺激性大、激素脸、致癌、致畸、毒素堆积、影响生长发育以及慢性中毒等问题,国家也明令禁止使用或者限制使用,但是很多商家还是会偷偷地进行添加或者超量添加。

肤小颜不仅遵守国家法律,更遵循着品牌初心,产品中绝不添加禁止使用的、对人体有害的原料成分,同时严控配方,避免一些原料组合后释放有害物质。肤小颜始终坚持运用前沿科技与源自天然的成分研发护肤配方,不追求短期猛烈的护肤效果,以皮肤整体平衡健康为诉求,让肌肤在温和无刺激的环境中,为其提供充足的营养,全面提升肌肤光泽弹性、柔软度、紧致度,更注重保养、修护、巩固皮肤天然屏障,实现自然修复和长期稳定的肌肤状态。

image.png

只添加“对肌肤必要的成分”

现代化妆品科学是建立在生物化学的基础之上的科学,所以市面上的护肤品中大都添加有化学合成成分,尤其是防腐剂,以抑制细菌滋生,从而确保产品中所含有效成分的活性不被降低。数据显示,80%的过敏人群也是因防腐剂而起,其实每一瓶产品中,虽然防腐剂占的体量不多,但无形之中,在涂抹产品的同时也涂抹了不少的防腐剂。这种隐形的伤害,日复一日,给皮肤带来长斑、长痘、红肿、过敏等极大的伤害。

为了避免防腐剂导致的皮肤过敏,又不失它防腐、保鲜的本质。肤小颜倡导绿色天然保鲜,尽可能的采用了植物本身的消炎、防腐功效,如积雪草、茶树精油等天然成分代替防腐剂使用,因此,肤小颜可以真正做到100%新活保鲜、天然无添加。

image.png

虽然实际上的零风险以及绝对安全是不存在的,肤小颜尽力将风险控制在最低,贯彻只有“对肌肤必要的成分”才是理想搭配的理念,以此来平衡产品的配方构成。肤小颜产品的每款配方均经过上百人的专业测评,在皮肤科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过敏测试和效果测试,为使用体验提供强有力的数据验证。

事实证明,肤小颜做到了不牺牲安全性的同时,让消费者看到产品的使用效果。肤小颜依托自己的科学背景和研发实力,力求为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产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投入大量精力研发配方。安全为首,以消费者为本,肤小颜以先锋姿态引领健康护肤产业,树立起良好榜样。相信这样的品牌一定能不断迸发出新生机。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