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加入“暖冬行动” 助力旅客“温暖回家路”

2021-01-20 12:46:41 智能朗读: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关爱户外工作者

年关将至,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兰州晚报共同发起的“暖冬行动”也加快脚步,持续奔波在传递温暖的路上。1月18日,“暖冬行动”爱心伙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表示,将在春运来临之际,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用一杯杯暖心的热饮,驱散归途旅客的疲惫和寒意。

1 爱心企业加盟“暖冬行动”

“快到春节了,有什么是我们能做的?我们还想为‘暖冬行动’出份力。”1月18日,甘肃中粮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希望继续加入“暖冬行动”,扛起社会责任,开展公益行动去帮助、温暖更多人群。

“‘暖冬行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彰显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平台,而且实实在在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群体。”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外事部经理高扬说,“我们准备在今年春运到来之际,启动‘温暖回家路’活动,深入客运中心等地,在协助有关部门执行防疫政策的同时,为在外打拼的归乡旅客和服务春运的志愿者们送上一杯杯暖心热饮,温暖归乡游子的回家路。”

2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荣获“爱心企业”称号

据介绍,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始终秉持“在乎”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2020年初,面对新冠疫情,甘肃中粮可口可乐以最积极的态度和最快速的行动投身抗疫战争,在安全复工复产保卫民生供应的同时,为兰大一院、兰大二院、城关区疾控中心等抗疫前线人员捐赠安全干净的饮用水16800瓶。

在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开展“文明太阳伞”“爱心冰箱”“暖冬行动”“爱心高考”等主题公益活动10余场,为交警、环卫、快递、外卖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太阳伞、纯悦水、热饮等暖心保障。

2020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助力乡村振兴,继2019年后再次开启“青山果缘”帮扶助农项目,搭建“企业+政府+农户”的产业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内销外购相辅相成。打造“青山村苹果”品牌形象,助力当地果农销售增收。

今年“暖冬行动”中,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先后开展3次冬季送温暖活动,在五里铺、盘旋路、火车站、张掖路步行街、兰州老街等地,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工作者送上暖心慰问,累计赠送“可口可乐生姜+”热饮3000瓶、防风帐篷4顶。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多年来在公益活动中所做的突出贡献也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在刚刚结束的甘肃省“第三届兰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爱心企业评选活动”中,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激励,今后我们将继续携手兰州晚报,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为社会送去温暖、传递爱心。”高扬如是说。

■温馨提示

2020年“暖冬行动”第二阶段“关爱城市贫困群体”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募集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以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

爱心热线:42866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