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李涛院长被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01-20 12:42:25 智能朗读:

2020年11月,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同志荣获由中国雷锋工程委员会、中国雷锋报社、全国学雷锋办公室、中国雷锋报社美育研究中心、中国雷锋·中国集体雷锋评审委员会授予“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对李涛同志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的肯定及认可。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李涛同志表示,雷锋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因其高尚品格、崇高思想和伟大精神,被誉为道德的丰碑。如今,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就像一颗明亮的星,高悬在中华民族现代史的天幕之上,为亿万人民所敬仰,雷锋精神是平凡而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其精髓就是——为人民服务。

图示, 文本, 示意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今天,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尤其需要提倡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亿万中华儿女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而李涛就是亿万中华儿女中一名雷锋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影响身边的人。

多年来,李涛同志关注社会发展,情系民生,投身志愿者行列服务,身体力行做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雷锋精神传承人,以一颗无私奉献的初心,行走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志愿的道路上。他将一如既往将弘扬和发展中医药为己任,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身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用真诚与智慧,把爱心献给社会,发扬友爱与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共创新时代中国美好的明天。

桌子上有个花瓶描述已自动生成

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旗下销售单位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涛医药生物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三高食膳、失眠、高血压、甲状腺结节、药浴、药膳营养汤包产品,以中医文化、中医养生、内外兼调、民族文化、特色调养融为一体,是深受健康产业市场青睐的阳光、健康、绿色发展的现代化健康产业。企业发展以科技强国,人才报国为目标。在当下以健康为主题的今天,公司简便易用的产品和明显的价格优势,深受国内外一致好评,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产品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地区,并远销欧美、中东、俄罗斯、非洲及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一名医者,他仁心大爱,多年来坚持做公益慈善活动,多次到山区农村为那些缺医少药的百姓百姓送健康献爱心。常常会因为接诊顾不上吃饭。在他的心里,百姓群众才是最需要帮助的人,真正的好医生就要要走到百姓中去。他还常常被邀请到外地出诊,救治疑难病,从来不计较自己的个人得失与辛苦,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健康。

李涛同志身体力行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中医文化,践行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默默地奉献,用行动诠释医者的责任和担当。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物介绍】李涛,1987年生,男,安徽颍上人,主任医师,中医学专家、教授,国家一级营养师。现任北京李涛中医研究院院长,江苏国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医疗专业。中国中医药养生专家,南通近代针灸推拿学校专家、教授。2013年至2016年进修于部队(军地医药)中医学专业,获得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师从南京中医药大学成建教授。常年受邀各大院校客座,致力于临床职教科研,学术曾多次荣获业界及媒体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华整脊第一人”。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