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趣徒步悦 兰州“2019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22日开幕

2019-09-19 00:00:00 智能朗读:

    兰州晚报讯9月18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趣徒步·悦兰州——2019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幕。

    此次兰州百公里徒步活动是一个融合了体育运动、黄河文化、城市旅游和休闲体验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以比赛为最终目的,强调“趣”徒步、“趣”体验,既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又传播环保公益理念,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为活动区域,通过户外运动嘉年华平台,提倡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让徒步爱好者收获“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幸福感。

    据了解,今年年初,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就此次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积极准备,利用黄河风情线独有的景观、景色、健身步道、滨水系统,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兰州,因此,此项活动公告一经发布,就得到社会高度关注,市民踊跃报名,企业积极赞助。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活动组织工作,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保障,确保把本次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大景区管委会也成立了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筹备组织工作委员会,为赛事组织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基础。大景区管委会表示,将认真做好场地保障、环境整治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徒步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活动体验,让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活动组别:精英组:赛程为60公里,约300人;半程组:赛程为30公里,约700人;趣骑行:赛程为30公里,约1000人;亲子组:赛程为10公里,约3000人;体验组:不限里程,约5000人。

    活动路线:活动起点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合公园,沿南滨河路西行,由西沙大桥过桥至北滨河路,经深安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中山桥,再由雁滩黄河大桥过桥至南滨河路,一路西行,回到百合公园,赛事全程约60公里,全方位展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主要景观、景点。

    活动时间:9月22日

    报名时间:9月5日至9月20日

    报名方式:关注“兰州市登山协会”微信公众号,查阅“兰州百公里活动公告”报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