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享金城美食·品兰州味道”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即将举办

2019-08-01 00:00:00 智能朗读: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8月8日至1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文化旅游节期间,六大精品活动也将精彩亮相,而最令人期待的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和美食节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活动,分为“享金城美食,品兰州味道”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兰州味道美食风情节、丝绸之路(兰州)旅游餐饮产业研讨会和中国名厨大讲堂四大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兰州地方特色美食文化,培育推出兰州特色名菜,打造兰州美食文化品牌,展示兰州地方特色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兰州市旅游餐饮接待质量。

    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

    此次烹饪大赛将以兰州黄河文化系列为主题,进行菜品的加工和制作,选手们需要根据参赛要求,制作出三道兰州地标名菜和以兰州本地食材为主的特色菜品,届时将由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比,最终评选出兰州十大地标名宴。

    兰州味道美食风情节

    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办的兰州味道美食风情节,将汇集省内外特色美食,全方位开展美食体验活动,集中展示兰州多元和特色的美食文化,满足游客不同的饮食体验,让节会嘉宾及市民进一步了解兰州美食文化,美食绝活表演,黄河文化拳王争霸赛,糖艺、雕刻、蛋糕裱花比赛等展示表演活动,也将为节会嘉宾和市民奉献一场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

    中国名厨大讲堂活动

    此次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还特邀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川菜文化全球推广大使、餐饮业国家一级评委、原菜根香烹饪学院院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现代职业技师学院客座教授邱克洪,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大厨》金牌讲师刘全刚,中国烹饪大师,川内首家裸眼3D小厨的技术研发大厨曹大明,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天友国际酒店行政总厨、成都里餐饮公司厨政总监江波,台北石头火锅城厨师长胡太清等担任授课教师,进行现场演示教学,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学到有用的干货,还能得到各位名厨的亲自指导。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