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 正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省城各界别样活动庆七夕

2019-08-08 00:00:00 智能朗读:

小小糕点师七夕送关爱程珊珊摄

小小糕点师七夕送关爱程珊珊摄

    敬老院——青春暖夕阳献爱给老人

    8月7日是七夕,在这一天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孤寡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度过一个特别的“七夕”。8月7日,白银路街道卫计办组织辖区流动儿童开展“青春暖夕阳,献爱敬老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流动儿童30余人。

    活动中,街道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敬老院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各位老人的性格特点,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并献上自制的小礼品。

    西北新村社区——浓情七夕共筑幸福

    8月7日下午,西北新村社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七夕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每个到场的居民都备好了一盆经过精心挑选过得绿色植物,有象征幸福的幸福树,有代表旺盛生命力的“小家碧玉”,还有招财进宝的“招财手”,也有象征生活甜甜蜜蜜的栀子花,各式各样的绿色植物摆满了台面,让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差点挑花了眼,在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介绍后,每一位居民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花卉,同时也就社区日常工作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

    穆柯寨社区——小小糕点师七夕送关爱

    8月7日,穆柯寨社区组织辖区32名青少年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把爱留下蛋糕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通过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做出一个蛋糕,配上一句暖心的祝福是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给父母们准备的礼物。

    活动中,蛋糕师傅将蛋糕坯子、帽子、口罩等工具分给孩子们,并为孩子们现场讲解并演示蛋糕的制作步骤后,孩子们就开始天马行空地发挥想象尽情制作了。有人在蛋糕上画了花草树木;有人在制作过程中忍不住悄悄地把奶油直接送进嘴里;有人照着图样用果酱在蛋糕上画海绵宝宝……很快,一个个造型各异的蛋糕纷纷出炉,活动室里充满了甜甜的奶油香气。

    雁滩大桥社区——“岁月无声,一路有你”

    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白头偕老,相濡以沫。8月7日上午,城关区雁北街道雁滩大桥社区在新港城小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岁月无声,一路有你”七夕活动。邀请辖区长者及金婚、银婚夫妻共度佳节,回顾幸福历程,交流自己的恋爱史、家庭趣事和生活窍门,并由为老服务志愿者教长者们制作“结发挂饰”。

    广武门街道——组织缘定七夕联谊活动

    8月7日下午,广武门街道共青团联合辖区单位未来四方拍卖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今夕何夕·缘定七夕”主题联谊活动,辖区7家单位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下午,“今夕何夕·缘定七夕”联谊活动在浪漫甜蜜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男女嘉宾闪亮登场。伴随着短片《永恒的爱》活动正式开始,通过“心动绣球自我介绍”“爱的考验”“用力爱”“彼岸等你”“爱的告白”等五个环节,用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方式,让男女嘉宾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认识对方、展示自己、建立默契,加深彼此的印象和了解。□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程珊珊李超特约记者袁琳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