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本网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新报道 正文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2019-11-05 00:00:00 智能朗读: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11月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准吃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根本保证、重点任务、工作方法,认真落实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制度自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坚持好,并结合新的发展实践和时代要求,不断在健全完善具体制度和工作机制上积极探索实践,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兰州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落实工作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初确定的发展目标,认真对账自查,找差距找问题,全力做好深化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强化制度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制度执行到位、政策贯彻到底,最大限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不断开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