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市委在疫情防控日调度会后,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 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引领兰州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勇毅前行

2021-11-14 08:32:42 智能朗读:

11月13日,市委在疫情防控日调度会后,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发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意气风发奔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正在推进的新冠疫情遭遇战歼灭战总体战,全面找准市域善治的短板弱项,研究提升重振兰州辉煌的策略和措施,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思想准备和实践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认真践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引领兰州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勇毅前行。要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别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切实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发展规律的认识,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要深刻领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掌握历史主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引领保障兰州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王晨旭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