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正文

2.1万元买的沙发有问题 拖了半年难解决 经市场监管部门协调,双方仍未达成一致

2022-06-10 08:55:19 智能朗读:

沙发底座有问题

6月8日,家住安宁区的马先生向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反映,只因购买沙发一事,他郁闷了半年多。2020年6月1日,他在雁北路居然之家“芝华仕头等舱贵族店”花2万多元购买了餐桌、床垫、沙发等家具。因为当时房子没有装修好,直到2021年11月,这批货才送到新房。没想到,其中两个沙发底座有问题。他多次提出退换,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当天上午,记者在安宁公馆见到了马先生。他购买的4个沙发摆放在新房里,包装完好,其中一个底座木头撑子断裂,还有一个底座螺丝卡死无法拧动,其他两个没有问题。马先生向记者出示了雁北路居然之家的商品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记者看到,沙发价格为2.1万余元。马先生说,他已经退休,为了与老伴安度晚年,他们特意购买了这套新房。2020年6月1日,他到雁北路居然之家“芝华仕头等舱贵族店”选购了餐桌、床垫、沙发等家具,共计2.5万多元。当时新房没有装修好,经销商称没关系,只要家具选好,随时可以送上门安装。2021年11月,这批家具送到了新房。谁知,床垫不是脏的就是尺寸不对,更换了两三次。后来沙发又出了问题,第一次送来的沙发颜色有色差,第二次颜色合适了,可其中两个沙发底座有问题。“这些问题都是经销商派来的安装人员发现的。从去年12月到现在,为解决此事,我跑了雁北路居然之家四五趟,要求退换,但经销商都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后来我反映到了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明确要求经销商换一套沙发,可经销商依然不予理睬。”

随后,记者与马先生一同来到雁北路居然之家二楼“芝华仕头等舱贵族店”。当时负责人不在店内,记者打电话联系到了雷经理。他说:“马先生购买的这套沙发,厂家已经不生产了,没法更换,我们只能负责维修好,并保证质量。”对此,马先生提出了不同意见:“我花几万元买的家具,因经销商的问题,到现在没法使用,放在家里成了摆设。经销商换不了可以退钱啊。”

协商无果,记者与马先生又来到城关区雁园市场监督管理所。陈所长表示,6月9日上午,他们将召集经销商雷经理和马先生协调处理。据了解,9日上午,雷经理提出可以退货,但马先生要承担运费,对此马先生并不同意,双方仍未达成一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苏晓 实习生 党广燕 文/图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