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艺术|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正文

这家健身中心为啥无人管理? 会员:我们充值的钱不会“打水漂”吧

2021-01-23 09:07:05 智能朗读:

“这里没有管理人员和教练有一段时间了。游泳池内都长出了青苔,好长时间没有换水。水质达不达标不清楚,谁也不敢下去游泳。会员卡内还有好几千元没有消费,也没有人出面解释,难道这些钱要‘打水漂’吗?”1月21日,地处七里河区民乐路“潮庭健身中心”大门敞开着,一些会员前来消费却找不到管理人员,只有一名保洁员看守。游泳馆、健身房和舞蹈厅内由于没有教练,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而场馆成了会员们进出的“自由市场”。大家觉得这家健身中心管理者在玩“失踪”的把戏。而该健身中心一名销售经理在电话中称,管理人员可能都去做销售了。

记者走进该中心负一层,发现大厅内坐着10多名会员。据健身中心的营业执照显示,其名称为“七里河区潮庭健身中心”,类型为个体工商户,注册日期为2020年10月9日。场所开办有游泳馆、健身房、舞蹈厅3个健身项目,在大厅内记者并未发现有卫生许可证。

“我办的是家庭卡,充了6000多元。我主要是冲着游泳去的,结果这里自去年9月22日开业以来,有两个半月是不能游泳的!原因是淋浴间没有热水,游泳池内的水也很脏,好长时间都不换水。现在又是无人管理的状态,我们感觉上当受骗了。”一名男会员说。

据介绍,该健身中心开业以来,充值会员达上百人,充值最多的达到2万多元,最低1000多元。从去年12份开始,该健身中心就出现了管理疏散的现象,当时大家没有在意,没想到最近直接变成了无人管理。

“原来的游泳馆、健身房和舞蹈厅都是有教练的,可现在却不见人影。手环钥匙放在吧台上,谁想拿就拿,简直乱成了一锅粥。”一名会员说。现在这3个健身项目根本没法消费,尤其是游泳馆,水里都长出了青苔,水质的好坏也没人检测,也没有救生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记者在会籍合约书上看到,办理充值的会员大部分是周边的居民。充值卡年限从1年至6年不等。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负责人找原因,结果几名会员说,店长早就辞职不干了,其他几名管理人员也不接电话。

最终,记者电话联系到一名杨姓销售经理。他说:“健身中心仍在正常营业。管理人员不在,可能是去搞销售了,他在外地搞销售。”对于健身中心负责人和管理人员不出面的状况,会员们担心自己充值卡上的钱会“打水漂”,目前已向有关部门反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 文/图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