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正文

建兰路街道:让你便捷打“苗苗”,他们每天全力以赴!

2021-05-18 15:49:41 智能朗读: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去打“苗苗”

新冠疫苗相关科普也逐渐深入人心

这背后,离不开

基层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努力

在建兰路街道

党员志愿服务队将“为民服务”的信念

融入到接种工作的每一细节

用自己的耐心、细心、关心

换居民接种时的安心、放心、顺心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筑有效免疫屏障,全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兰路街道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靠前,投身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图片

闻令而动,全面发出集结号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按照街道“4418红色聚能网”网格管理四个一体系,在收到疫苗接种工作通知后,街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辖区党员志愿者立即响应号召,积极踊跃报名,奔走忙碌在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一线。街道“党建区块链”成员单位也积极动员企业员工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为共筑免疫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敢于担当,争当志愿新先锋

在街道的各个疫苗接种点,活跃着一支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他们身着黄色马甲,迎着旭日朝阳的初升,伴着皓月星空的守护,尽职尽责的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在接种点入口处,志愿者们对前来接种市民进行身份核验,耐心解释接种疫苗注意事项,主动帮助他们完成预约和健康码的申领,并劝离不具备接种条件的人员。市民在接种疫苗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配合医务人员、志愿者的指引,提高疫苗接种效率,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

使命在肩,践行诺言守初心

“我是党员我先行”,去年,我们无数次听到这句话,今年,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我们又一次听见这熟悉的话语。辖区党员志愿者主动带头学习了解疫苗接种有关流程、注意事项,带头报名接种疫苗,动员身边亲属、同事和群众踊跃参与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守护自己、家人和群众的身体健康,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接种期间,志愿者化身科普宣传员,及时做好人员对接、沟通讲解、后勤保障等,让前往接种的人员去得放心,等得舒心,回得安心。

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坚守服务岗位。黄色的身影为街道疫苗接种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通讯员:张敏

来源: 七里河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