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商业> 正文

得物引领年轻消费,“穿鞋不拆防伪扣”成潮流新时尚

2022-11-21 11:29:45 智能朗读:

近年来,“穿鞋不拆防伪扣”是一种年轻人中常见的潮流现象,得物防伪扣的极光蓝便是颇为亮眼的一款。自2015年起,得物从一个潮流资讯网站起家,再到如今聚焦时尚生活的潮流社区,它见证了上海乃至全国“年轻消费力”不断成长的过程。

从上世纪初开始,上海一直是中国风尚的代名词,上海牌、上海货也一直是国人心目中品质的象征。作为上海未来发展的六大重点产业之一,时尚消费正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得物的成功“出圈”,便是上海引领定义时尚、中西文化融合、历史潮流共生的一大缩影。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905/81cb6574b42cf508213da216618dd62c.png

上海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热爱时尚和注重品质的年轻人。顺应年轻人的潮流消费需求,得物也为年轻人不断丰富从鞋履服装、3C数码再到艺术品等新生代消费品的供给。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国际潮流大牌,“Design in Shanghai(上海设计)”正成为一股时尚中坚力量,这些上海设计师品牌,结合年轻潮流趋势元素设计并首发新品,正收获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2016年创立于上海的品牌ELVIS.CHEUNG,在得物发售的20款新品,均参考了年轻潮人的喜好。

收获了年轻人青睐不仅有新生代潮流新品,结合了国潮风格的“老字号”品牌,也越来越受“90后”追捧。诞生于1955年的海鸥表,承载着数代中国人的历史记忆。随着时代的变迁,国际大牌腕表、Apple Watch等数码手表逐渐成为多数人的首选,60多岁的“中华老字号”如何重回年轻人的手腕上?

2021年,海鸥入驻得物,先后上架锋芒、海洋、飞行员、巨匠等9个系列。出乎意料的是,它在老字号手表品牌中销量居首。而且85%的购买人群都是“90后”群体。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去年12月,海鸥通过得物独家发售首个潮表系列,开启了首个年轻潮流产品线,并命名为“喜型于色”。手表结合了年轻潮流趋势,随表附赠的DIY幸运手链上,加入年轻人熟悉的笑脸、点赞、666等标识,加之配合有趣的佩戴方式,改变了年轻人心中对国表的刻板印象。海鸥国潮表,在得物上大受年轻人的欢迎。

目前,众多的国潮品牌在得物App上持续发力,得物也从消费端来助推中国品牌制造出高品质的商品,助力国内潮流消费行业上下游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海的数字经济发展,也为国潮品牌发展、国潮文化创新传承提供了经济基础和文化土壤。


责任编辑:王丹

来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