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泰有引力 才赢未来” “泰州日”走进兰州大学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31 07:19:23 智能朗读:

“用‘熟悉兰州’的四种方式,也就是读一本书、唱一首歌、吃一碗面、游一座城,打开了泰州……”5月30日“泰州日”走进兰州大学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部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泰州学子联谊会(兰州)分会活动、泰州早茶品鉴活动、泰州人才发展推介会、“泰爱才”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观考察兰州大学校史馆和重点实验平台、“泰智汇”兰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泰智汇”中科院产学研对接专场·兰州站等八项活动。

前期共征集扬子江药业集团、双登集团等全市“1+4”产业重点企业36家,提供各类岗位需求1116个,与兰州大学生物技术、化工化学、新材料等优势专业匹配度较高。需求岗位中本科学历需求188个,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求928个。大多企业岗位月薪都在6000至8000元,月薪过万的岗位122个。

在人才发展推介会上聘请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6所兰州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为“泰州引才大使”。在西北地区985高校兰州大学设立首家“泰州市引才工作站”。

本次“泰州日”活动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6.2万名毕业生线上互动,近100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收取简历1883份,达成意向695人。开辟引才绿色通道,泰州市5家医疗教育事业单位共提供41个岗位,现场签约5名博士研究生。

据泰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泰州日”活动专门针对青年人才尤其是大学毕业生,打出“泰爱才、最州到”组合拳,给在兰大的同学定制了三个“大礼包”。首先是《青年人才来泰一本通2.0》。“一本通”紧紧围绕青年人才需求,涵盖“我游泰州、我找工作、我想创业、我买车房、我要成家”5个方面、38个具体问题,是同学认识泰州的“见面礼”,也是来泰必备的“小红书”。其次,同学扫描会场的“泰有引力”小程序二维码,可以获得早茶免费吃、公交免费坐、景点免费游……所有15项价值1500元的专属福利,只要是应届毕业生,都可以免费领取。最后是一份“省心礼”。泰州市建成了青年和人才来泰首站,以及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大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同时还有“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人才一体化服务平台,“泰州通——人才专区”APP,让同学们既省心又舒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