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想捐书的市民可以来这里 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星程酒店(南关十字店) 加入“云捐书”活动,设立爱心捐书小站

2023-05-15 09:04:42 智能朗读:

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日报社主办,本报联合兰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兰州市“童心向党·书香陇原”“云捐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以来,热心市民、商家、机构纷纷响应,加入爱心队伍。5月14日,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星程酒店(兰州南关十字店)加入本次活动,在宾馆设立爱心捐书点,接收市民捐的书籍。

“如果市民想捐书,我们酒店提供24小时接收服务。”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负责人谭慧琳说,“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云捐书’活动,也看到活动为乡村学校送去源源不断的‘书香’,为乡村少年带来实实在在的改变。所以今年活动启动后,第一时间报名加入,为乡村少年的读书梦贡献一份助力。”

作为今年“云捐书”活动的“新朋友”,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的工作人员在酒店大厅设立了爱心捐书小站,捐书台上贴着爱心捐书点的标识,整齐地摆放着捐书登记表。过往市民纷纷驻足咨询活动相关情况。“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回家找找有没有适合孩子们阅读的书籍,整理好了就送过来。”市民王先生表示。

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位于火车站东路293号,是一家有着17年历史的老字号酒店,凭借着独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大众化的消费价格、快捷周到的酒店服务,以及丰富可口的菜品,赢得了广大宾客的认可。

连续三年参加“云捐书”活动的“老朋友”也继续爱心相随。今年,中林宾馆焕新升级,加入知名酒店连锁集团华住集团,更名为星程酒店(兰州南关十字店),不仅在室内设计、宾客体验、服务理念等方面改造升级,还融入兰州本地文化元素,打造本地专属“星管家”。

“‘云捐书’活动非常好,传递的是爱心,播种的是希望。”星程酒店(兰州南关十字店)店长王晖表示,今年酒店将以更好的状态参与‘云捐书’活动,为乡村少年的‘读书梦’尽微薄之力。”

目前,兰州报业大厦一楼保安处、敦煌之星酒店(兰州黄河店)、星程酒店(兰州南关十字店)前台均可接收爱心捐书,有捐书意愿的热心市民可以将家中的闲置书籍送到爱心捐书小站。

■特别提醒

报名方式:

如果您想参与活动,请拨打爱心热线联系本报。

爱心热线:

4286666(本报新闻热线) 15769345541(任记者)

捐书范围:

此次活动捐书数量不限,所捐书籍以课外阅读类图书为主,要求内容健康,富于知识性和趣味性,适合中小学生阅读。书籍内外整洁,没有污损,不存在缺页、少页及较严重的涂写等影响正常阅读的情况。除书籍外,也欢迎大家捐赠文具、教具、体育用品等。学校课本、教材参考书籍及个人学习培训资料不在捐赠范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实习生 陈舜 李娇娇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