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在兰州 共成长 ——致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倡议书

2023-02-21 08:37:33 智能朗读:

兰州市直属机关青年朋友们: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为深入推进兰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激励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塑造有信、有为、有爱的兰州青年,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在此,我们向市直机关全体青年发出倡议:

用党的思想武装头脑,做政治过硬“有信”青年。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市直机关广大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依托“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载体,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用党的使命强化担当,做本领高强“有为”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市直机关广大青年要发挥“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的优势,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与时俱进,把握时代脉搏。通过“三抓三促”行动激发豪情壮志,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真正做到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青春和热血奏响时代最强音。

用党的初心锤炼品格,做引领风尚“有爱”青年。青年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市直机关广大青年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新貌,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牢固树立城市“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在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中的积极作用。要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培养绿色生活方式,以科学的态度和精神,自觉抵制不良现象,做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打造兰州最亮丽的青春名片。

有所作为,才能有所收获;努力拼搏,才能无悔于青春年华。亲爱的市直机关青年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满腔热情、充足劲头、良好状态投入到兰州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中来,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重振兰州辉煌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3年2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