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我市大型商超全部恢复营业

2022-12-22 08:20:12 智能朗读:

商超恢复营业 蒋凌 摄

“很久没和朋友聚聚了,今天刚好大家都有时间,我们就约在万达广场(城关店)吃顿饭,再逛逛街,添置点冬装。”12月21日中午,李女士在万达广场和朋友吃过饭后趁着午休时间,逛了逛服装区。近日,记者走访我市亚欧商场、华联购物中心、兰州中心、国芳百货等商场看到,我市大型商场基本已恢复营业,记者自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我市55家大型商场、101家大中型超市、61家菜市场复工率100%。

商场促销活动内容丰富

“我是通过公众号知道这里黄金有活动,刚好快过节了,我给妈妈挑一个金饰,讨个好彩头。”在西单商场里,一位正在黄金饰品区挑选商品的女士这样告诉记者。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我市各大商场在恢复线下营业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顾客都进行了宣传,记者看到各个商场优惠活动内容丰富。

“万达商场的活动,几乎每个店内都有专属的优惠措施,我得好好比较下再购买。”李女士一边和朋友挑选冬装,一边比较着各个品牌的优惠力度。记者看到,万达广场(城关店)内,显眼处张贴着“2022西北燃力节”、“超级品牌日”等宣传牌,导购告诉记者,几乎每家店都有五折,满减或者满赠等优惠活动。无独有偶,记者通过公众号看到,“BHG MALL”内推出了“超级宠粉节”活动,兰州中心也推出了“年终积分派兑”等优惠促销活动。记者了解到,几乎各大商场都不同程度地推出了促销优惠活动。

大型商超复工率达100%

“日前,省市相关领导对兰州市的商贸流通企业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复商复市情况。”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12月18日,兰州市1169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和重点商贸企业已复工复产1109家,复工率达到95%。其中,952家批零住餐限上企业已复工892家,复工率94%。55家大型商场、101家大中型超市、61家菜市场复工率100%。202家汽车销售企业、44家外贸重点企业以及承担生活物资运输的物流园区和重点物流企业已经全面恢复营业,兰州市商贸流通领域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力加快、效果明显。

下一步,我省将紧抓“元旦”“春节”消费旺季和“双十二”“年货节”等,开展系列打折让利促销活动,激发消费活力,加快市场回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责任编辑:王旭伟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