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兰洽会新区会场特色商品展销馆开馆 三大亮点增添别样色彩

2022-07-06 08:54:13 智能朗读:

7月5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州新区分会场特色商品展销馆盛大开馆。展馆位于兰州新区丝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W6号馆,本次特色商品展销馆特点鲜明,内容丰富,三大“亮点”为兰洽会增添别样色彩。

亮点一:

“一馆千品”展销,乐享优惠

本届兰洽会新区分会场特色商品展销馆设特色商品展销区、现代农业展销区、重点企业展销区、地产企业展销区和新能源展销区5个区域,全场104个展位,共有京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宗申、甘肃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西部高金食品(兰州)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瑞岭广场分公司等在内的近1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商品涵盖新能源汽车、特色农产品、外贸产品、美妆产品、汽车产品、3D打印等50余个品类。为激活消费需求,现场针对扶持的商品品类进行折扣优惠,更设有抽奖优惠活动,为前来参展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展销实惠。

亮点二:

“一馆一街” 布局,快乐游玩

本次展销馆也是吃货们的天堂,逛累了就买买买、吃吃吃吧!本次展览馆设有文化小吃街区,兼顾产业端和消费端,实现多维场景、多元业态美食消费新体验,无论是本地特色美食还是其他地方美食,在展馆外广场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老北京爆肚、澎湖湾海螺串、大连火爆鱿鱼、新疆阿里巴巴大串、台湾一口蟹、巨无霸冰激凌……五花八门的小吃,总有一款你爱吃!更有旋转木马、小火车、网红秋千、水船蹦床等游乐设施,趣味游乐互动,网红秋千一起摇摆,体验不一样的快乐,快带上孩子来玩吧!

亮点三:

“一馆一演”活动,精彩呈现

为热烈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迎接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活动,营造浓厚向上的社会氛围和办展环境,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文艺演出7月5日上午在展馆绚丽启幕。本场文艺演出是兰州新区商文旅局主办的“庆祝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10周年”2022兰州新区精品剧目演出暨文化惠民活动内容之一。会展期间将有专业文艺院团为社会公众奉上精品剧目舞剧《相约千年》2场、文化惠民演出5场,活动将与本次会展、文旅促销等活动紧密结合,推动“文化+”扩容增效,让更多群众参与消费,享受文化。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