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多家出租车行加盟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已征集2245辆

2022-05-28 08:40:47 智能朗读:

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于5月27日启动后,“交发出租”“双龙出租”立刻加盟,共安排2245辆出租车送考。值得一提的是,兰州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协办单位也第一时间加盟活动,助力高考。

“交发出租”第一时间加盟

和往年一样,兰州市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后,“交发出租”第一时间加盟。今年共安排2145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为认真做好2022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工作,兰州交发建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提前半个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并对驾驶员开展专题培训。该公司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出租客运企业,成立于2015年10月,现有出租车725辆(全部参与送考),从业人员1000余名,日均客运量3万余人次,连续3年服务质量信誉考核AAA级,是兰州市2020年度十大诚信单位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乘客至上、安全第一、真情服务”宗旨和践行“六个文明”理念,打造“交发出租”品牌经营目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周到的服务。

同为兰州交通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兰州交发新能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也加盟了高考直通车,组织142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送考。该公司2017年12月成立,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敢于担当、集体奋斗、永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以“雷锋车队”为行业新标杆,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舒适”的出行服务。

100辆“双龙出租”送考

今年,“双龙出租”继续加入高考直通车行列,组织100辆出租车送考。

兰州双龙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便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联合徐家巷社区开展扶困助老多项公益活动,对于腿脚不便、70岁以上孤寡老人提供医院接送、突发事件用车等社会公益服务。为给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还成立“雷锋车队”“精致车组”,帮助近千人次找到遗失物品。

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助力高考

本次活动启动后,兰州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协办单位第一时间加盟活动,负责制作1000张车贴等物料,助力高考。兰州华厦眼科医院院长燕振国教授提醒考生及家长:高考后填报志愿,视力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做近视手术选对专家十分关键,燕振国教授已从事眼科专业30余年,有4万多例近视手术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眼科常见病、多发病有独到的诊治方法,对眼科疑难杂症诊治有深厚造诣。2016年,燕振国被授予“中华眼科学会奖”,2018年荣获德国蔡司全飞秒Smile手术质量突出贡献奖。为方便考生,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已开通高考、征兵绿色就诊通道,考生优先检查、手术。实行预约制手术,减少人群聚集,严格执行医疗安全防护及防疫消杀标准,为考生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