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铺展美丽新画卷——赏油菜花海·游贵清仙境”全国百名画家画漳县暨助推乡村振兴等活动启动

2022-05-24 23:16:08 智能朗读:

5月24日,漳县在遮阳山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铺展美丽新画卷——赏油菜花海·游贵清仙境”全国百名画家画漳县暨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暨定西市2022年“六一”“端午”假期节日经济活动暨公航旅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

图片

省政协常委、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马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漳县县委书记张岸林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汤晓春主持仪式。

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孙进玲,省美协常务副主席王骁勇,省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蒋真堂,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杨明鑫,甘肃省美协原常务副主席、省民革画院院长樊威,市文旅局局长包翠霞,市文联主席李瑞兰,市商务局副局长曾文亭,省美协副主席许林,省美协副主席刘晓辉,省美协原副主席、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张卫平,青海省美协原副主席张权,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省美协综合材料艺委会副主任白建涛,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马小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华,漳县政协主席王发正等出席仪式。

图片

马刚指出,漳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源远流长,漳盐文化、汪氏文化、山水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等交相辉映、灿烂辉煌。丰富的旅游资源更是漳县得天独厚的优势,境内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贵清山/遮阳山等自然景观,山脉千姿百态、高绝凌空,万亩油菜花海基地波澜壮波,沁人心脾,是艺术家们创作的理想胜地。

马刚强调,广大艺术家要充分发挥艺术家独特的感知力和创造力,以独特视角、娴熟的笔触和精妙的色彩,生动地描绘漳县自然风光的美丽神奇、历史文化的厚重多彩和新时代追赶发展的恢宏气象,创作出一批反映漳县绚丽风光和反映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作品,全面展现漳县美丽新画卷,反映人民美好新生活,擦亮全域旅游新名片,让更多的人了解漳县、走进漳县、爱上漳县。

图片

孙进玲说,遮阳山明珠酒店的开业运营对于进一步完善漳县遮阳山景区功能设施、增强游客接待能力、提升公航旅旅游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集团公司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水平管理、高起点运营,为各方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把遮阳山景区打造成特色鲜明、品质卓越、游客满意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图片

张岸林说,此次活动旨在唱响“天下贵清·康养漳县”旅游品牌,是漳县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发展旅游首位产业的有力举措。近年来,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全省全国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期间,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县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漳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到场各位艺术家的生花妙笔、精品力作,深入挖掘漳县深厚的人文积淀,展示漳县淳朴的风土人情,宣传漳县丰富的旅游资源。

图片

汤晓春说,近年来,漳县按照“保护开发两山一井一河,推动经济翻番升位提质,促进特色产业快速增长”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强服务业”战略,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着力打造陇上生态旅游康养名县。特别是聚焦“天下贵清·康养漳县”旅游品牌,大力实施旅游市场主体培育、业态升级、服务提升等提质增效行动。不断深化与省公航旅集团的融合发展,先后投资3.27亿元建成了贵清山游客服务中心、遮阳山西溪度假休闲服务中心等景区基础项目,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业态不断丰富、融合发展不断加快,漳县旅游知名度和旅游承载力、吸引力明显提升。

图片

仪式上,甘肃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丽娟和兰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郝金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公航旅•遮阳山明珠酒店开业典礼剪彩。观看文艺演出结束后,还参观了巡展、农特产品展区及公航旅•遮阳山明珠酒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漳县融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