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同频共振 用心用情用力 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以公仆之心践行党的宗旨

2022-05-15 08:14:05 智能朗读:

“我们直属机关党委一直坚持把‘学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同破解供销社改革发展难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月活动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谈到直属机关党委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时,兰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岳永宁这样告诉记者。据介绍,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高标准、严要求、高质效的开展了主题月活动,切实提高了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全力推动党章党规党纪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4月27日,兰州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各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严明党规党纪,增强党性观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党章、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促进业务能力水平提升,持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岳永宁告诉记者,主题月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党组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为指导,围绕清廉兰州建设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向善向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持续巩固供销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据介绍,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广泛进行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对于建设清廉兰州的重要作用。

同时,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紧贴民生实事,突出成果转化。“我们坚持把‘学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同破解供销社改革发展难题紧密结合,同供销社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同十四届市委第一轮巡查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月活动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岳永宁告诉记者,下一步,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将持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贯彻执行“两个确立”作为最大政治原则、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经常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深刻自省反思,从灵魂深处回答和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念好政治上的“紧箍咒”、筑牢行为上的“防火墙”。同时教育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价值追求,以公仆之心践行党的宗旨。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职工群众期盼作为第一信号,多从职工群众的愿望呼声中,分析工作得失、查摆差距短板,以实际行动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类事项落实见效,努力在不断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中,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 凌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