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鲜花送巾帼 慰问暖人心 我市各级各单位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2-03-09 08:36:36 智能朗读:

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鲜花
茶艺知识讲座
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女交警们送去鲜花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我市各级各单位广泛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

高新区

慰问一线环卫女职工

“三八”妇女节当日,兰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兰州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在定远镇环卫所开展“巾帼暖人心”关爱慰问一线环卫女职工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党群局一行对定远镇31名辛苦工作、默默无闻的环卫女工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环卫女工发放了洗衣液、洗衣粉、洗洁精等日化用品。

城关区

各街道社区多形式庆祝妇女节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连日来,该区各街道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每一个“她”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三八”妇女节,酒泉路街道特意准备蛋糕,给女性工作人员与坚守在“疫”线的巾帼们送去香甜可口的蛋糕,并祝她们“女神节快乐!”,祝愿在今后的岁月里美好都如期而至。

3月7日,白银路街道开展以“绽放属于你的靓丽 女神节快乐”为主题的插花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

东岗西路街道新华巷“社工委”携手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市区两级驻守干部,带着关心和关爱慰问辖区困难妇女。向她们致以节日美好的问候和祝福。

红古区

别样“三八” 别样风采

3月8日一大早,红古区委宣传部干部顾颖艳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疫情防控值勤点,开始了一天的繁忙的值勤工作。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疫情显得更加温馨,更加特别。”顾颖艳说,因为疫情突发,单位紧急抽调三分之二的干部下沉入户进行疫情排查。虽然大家过了个没有鲜花、没有趣味活动的“三八”妇女节。但是大家也没有什么遗憾,反而觉得在抗疫岗位上过个节日很充实很有意义。

榆中县

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榆中县各单位积极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榆中县税务局联合榆中县财政局举办了庆“三八”茶艺讲座。

榆中县职教中心举邀请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周志玲女士,为全校400余人做了题为《做新时代的阳光女性》的专题讲座,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为广大女同胞讲了怎样去做一个新时代女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葛强 杨贵智 记者 李昕 颜娜 特约记者 文尧 余萱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