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387名!兰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开始报名

2022-02-25 17:45:36 智能朗读:

2022年,兰州市计划考试录用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387名,其中设置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计划218名。

有关报考政策、报名网络技术等事宜详见《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指南》,报考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详细信息,也可于2022年2月25日起通过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甘肃党建兰州市平台网站(lz.gsdj.gov.cn)查询。

图片

公告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图片

职位计划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计划简表(市州)

图片

报考指南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指南

图片

报名系统

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

图片

       一、报考程序

职位查询

2022年2月25日起

在职位计划简表中查看各招录机关具体的招考人数和职位资格条件,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

网上报名

2022年2月26日8:30至2022年3月4日18:00

登录甘肃组工网注册个人信息,提交真实、准确、有效的报考信息和材料,选择合适职位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可选择一个职位报名。

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2022年2月26日至2022年3月5日,登录甘肃组工网,查询本人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期间,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2022年3月4日18:00以后,不能再修改个人注册信息或报考职位。

报名缴费

2022年2月26日8:30至2022年3月6日18:00

登录甘肃组工网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2年3月19日9:00至2022年3月26日9:00,登录甘肃组工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报考提示

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仔细核对报考的职位、姓名、身份证号、照片、通讯方式等重要信息,避免错失考试机会。

2022年2月26日至2022年3月3日,甘肃组工网将每天发布一次报名数据,引导考生合理选择职位。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早报名,避免在报名最后一天,因报名人数过多网络繁忙,出现影响正常报名的情况。

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准考证是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等环节需要出示的凭据,请考生妥善保管或打印多份留存到公示拟录用人员阶段。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录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招录机关,避免错失录用机会。

在考录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请严格按照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特别提醒

●甘肃组工网(www.gszg.gov.cn)、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网站为本次考录的官方网站,所有招考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的为准。考生要避免因查看其他非官方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报考失误。兰州市指定信息发布网站为甘肃党建兰州市平台网站(lz.gsdj.gov.cn)。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有关公务员考试培训、网站或者出版物等,以及各类机构或网站等开展的政策解读、报考人数预估、考试成绩预测、排名查询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莫被误导干扰,谨防上当受骗。

●网上注册报名、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笔试考务安排、考试有关要求等咨询请联系:

省考录办咨询电话:0931-8892321、8892024、8892160、13993100233、13993100235

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931-4810240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0010370

兰州市考录办咨询电话:0931-8153595、15593187707

来源: 兰州组工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