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2-01-30 09:04:08 智能朗读:


舟曲搬迁群众收到新春大礼包



市科技局为帮扶村村民送温暖

又逢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我市多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给快递小哥送去爱心大礼包:走访帮扶群众,并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

团市委为特殊儿童送关爱

1月27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雁宁路青年之家开展“黄河少年送关爱 温暖行”春节慰问活动,为特殊儿童送上一份新春的问候。兰州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及特殊儿童代表共48人参加活动。

市社会组织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为充分体现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对全市社会组织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日前市社会组织党委对全市社会组织20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给快递员送祝福

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邮政管理局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广大快递员中,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27日,兰州市总工会向快递企业工会拨付价值15万的温暖关爱大礼包,近500名快递员代表得到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情暖山乡

日前,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系统5家帮扶单位来到永登县坪城乡横沟村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全村五保户、脱贫户、老党员等全村74户村民送去大米、面粉、春联大礼包等,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供销社开展帮扶慰问

1月27日,市供销社赴永登县武胜驿镇旅顺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市科技局为村民送政策

日前,市科技局先后深入永登县通远镇团庄、捷岭、上坪3个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主要以帮扶村老党员、孤寡老人、受灾家庭和大病人员家庭等困难户为主,兼顾部分建档立卡户展开慰问工作。同时,向他们宣讲党的富民政策,鼓励他们依靠智慧和勤劳发家致富。

市水务局情系一线工作人员

1月28日,兰州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深入雁儿湾污水处理厂、西固污水处理厂、城区污泥处置厂和吴家园、一级污水提升泵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该局党组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舟曲搬迁群众收到大礼包

1月27日上午,新区市政集团联合西岔园区赴舟曲避险搬迁安置区(新康村)看望慰问搬迁群众,为他们送去红红火火的灯笼、中国结等慰问品,并表达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本次活动共为安置区群众送上红灯笼、中国结和福字串1700余串。

南昌路社区慰问网格员

1月28日,为了感谢基层网格员在服务社区群众、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渭源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市直部门驻守工作组联系爱心企业对社区基层网格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社区网格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鼓足干劲,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西李家湾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

西李家湾社区有效融合驻守工作组与“社工委”平台共驻共建,积极筹措资源和多方力量,对辖区困难群众、高龄老人、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开展全覆盖式走访慰问,送上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切实推进“社工委就在身边”活动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西城巷社区多彩活动迎新春

1月27日下午,临夏路街道西城巷社工委邀请辖区书法家甘榕祖先生在社区文化中心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另外,西城巷社区社工委成员以及市区驻守干部对辖区坚守营业服务居民的商户、困难居民群众逐一上门送福送对联,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来自社区的节日问候和关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马艳玲 唐瑞 张万宏 颜娜 李丹 程珊珊 通讯员 何杰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