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潮”这看!年轻人到“中药铺”喝茶养生 佛慈首家养生“快闪店”亮相兰州

2021-12-09 07:52:02 智能朗读:

装点时尚的产品墙、淡淡的草药香、再加上炫目的霓虹展板……在兰州万达广场里,一间“潮”味儿十足的展厅,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展厅里,有人悠闲地品尝着茶饮、有人吆喝朋友拍照打卡,好不热闹!

这间展厅名叫“佛闯青年能量站”,亮相于12月8日启动的第四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季活动,本次活动由兰州市商务局主办,旨在通过发放消费券等多种大型促销活动提振企业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不同于传统药店,这家设立在万达广场的佛慈“快闪店”充满了当今最火的时尚元素,蓝色格子的氛围墙、主打色彩堆积的展示筒、亮眼的灯牌字板,就连产品的包装,也是色调简约的“小清新”风格,满满的“氛围感”让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忍不住走进打卡。

而除了让人忍不住驻足的亮眼装饰,芳香四溢的气味也是这间展厅吸引人的“秘密武器”,记者看到,厅内的展台上摆放着各种品类的茶饮,有花果茶、草本茶、养生茶、原叶茶等多个系列,每种茶饮都包装精美,配方和功效也各不相同,“我们的养生茶都是根据独家药方配制的,结合功效,我们会把一些药材级别的配方替换成食用级别的配方,打造药食同源的养生茶饮,不仅好喝还可以养生,可以说是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时尚饮品……”展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在展厅里还可以看到药材蜂蜜、阿胶糕、母婴系列日用品等特色产品,每一个产品都独具功效,又不失美味,让前来选购的顾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饮品。

“我们现在开始做中药的时尚化、年轻化,就是将我们产品的品牌,开始向年轻人的领域推广”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亚男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佛慈就开始上线大健康系列产品,并在今年推出了养生花果茶等茶饮新品,同时还提出了“佛闯青年”的品牌理念,据介绍,大健康系列产品充分契合了当代年轻人推崇的“朋克养生”方式,致力于在当今“国潮复兴”的大背景下,通过打造中药时尚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了解中药,认可中药、爱上中药。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快闪店”将在兰州万达广场亮相 3 个月时间,特色产品将会持续更新,供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亚君 安若璇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