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深学细悟 创新笃行 我市各单位各部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2021-11-26 08:38:15 智能朗读:


创新设计学习活动载体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收看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课

11月2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清华大学云课堂《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课程。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李捷以《用党的初心使命诠释过去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光辉文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学习体会》为题作专题辅导。

课程聚焦全会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引导听众在整体把握党的历史中深化对新时代的认识,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联系起来领会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始终铭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报告还运用丰富史料与详实数据,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结合的方式,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行了深入阐述。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非常生动的全会精神辅导课,通过本次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开创兰州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据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运用以上率下领学、机关党组织引学、多种形式促学、全面统筹助学、理论与实践结合践学、个人常态化自学、宣传教育倡学等7种方式,设计观看直播、研讨交流、专题党课等10项学习活动载体。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按照安排,有序推进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新区广大青年掀起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兰州新区各级团组织通过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高举队旗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展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区税务局团支部徐少鹏说,作为一名基层团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这是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根本保证,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进取的精神,履行好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踏踏实实完成工作任务。

新区石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表示,在工作中将锐意进取、脚踏实地,把所有的心思、力量和智慧用到促进园区发展上来,不负人民不负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切实推进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科创公司团支部王彤说,作为一名团员,我们要清醒地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地认识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作为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干出实绩、做出实效、报效祖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