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疫”不容辞 情暖人心——兰州市社科院党组慰问下沉社区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2021-11-02 10:36:23 智能朗读:

为了关心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激励大家更好地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使命,10月31日,兰州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月梅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单位下沉干部职工,送去院党组的温暖与关怀。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大家辛苦了!”“吃饭怎么解决,还有什么困难?”“这两天天气寒冷,一定注意保暖!”曾月梅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暖心关怀下沉党员的身体状况,嘱托大家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同时,一要下沉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按照市委统一的要求,坚决服从社区管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三要积极主动与社区居民沟通,协助社区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把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也作为一次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的调研任务,为更好地开展资政服务打好基础,以实际行动彰显社科院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打硬仗的良好形象。四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保暖、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勠力同心、迎难而上。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社科院领导班子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带头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服从安排、逆行出征、不辞劳苦、坚守付出。更有部分非党职工主动请缨,为社区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他们在危急时刻舍小家为大家,有的连夜值勤,在寒风中坚守;有的全天连轴转,一刻也不停歇;有的带着伤病,仍坚持爬楼入户登记……他们不畏艰险、担当作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彰显了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有精神、善作为、敢担当的良好风貌。下沉社区的党员和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院党组的关怀关心下,他们一定不负重望,再接再厉,奋勇抗疫,与社区同志们并肩作战,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科力量!

来源: 兰州市社会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