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相关情况的通报

2021-10-24 12:11:23 智能朗读:

10月23日5:32,七里河区疾控中心在对七里河区集中隔离点留观去过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相关信息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叶某,男,44岁,现居兰州市七里河区电机厂小区,导游。已接种2剂次新冠疫苗。10月9日-15日在青海省、张掖市、额济纳旗、酒泉市金塔县、嘉峪关市等地旅游。10月23日在集中隔离点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咳嗽、咳痰,体温36.5℃,随即转运至兰州市肺科医院,10月23日10:55经省市级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自10月20日我区本轮疫情出现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3日17时,共有确诊病例3例。

二、活动轨迹

10月8日,在兰州市无外出。

10月9日,8:39在七里河区彭家坪路吉祥纯汤牛肉面店就餐。10:00自驾私家车(甘AGD189)前往兰州农垦宾馆接到两名游客。10:00至13:30前往中川机场先后接到四名游客,随后五人自驾车前往青海北山林场(上述四人为周某某、张某某、刘某某、孙某)。18:00入住北山森林浴大酒店,在酒店门口餐馆就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10月10日,8:00在酒店餐厅就餐,随后五人自驾车前往张掖市。15:00到达张掖市七彩丹霞景区,四名游客进入景区游玩,叶某自行入住张掖市七彩镇当地酒店。20:00,四名游客离开景区后与叶某汇合,五人共同在七彩镇餐馆就餐,随后返回酒店休息。

10月11日,8:00在酒店餐厅就餐后,自驾车前往额济纳旗。12:00在额济纳旗当地一餐馆就餐。16:00到达黑城怪树林景区,四名游客进入景区游玩,叶某在车上等待。20:00四人出景区后,叶某等五人驾车回到额济纳旗。22:00入住额济纳旗泰和小区民宿,随后在民宿旁张记面馆就餐,后返回民宿休息。

10月12日,8:00五人驾车前往额济纳旗胡杨林,叶某将四名游客送至景区后自驾车返回民宿,途中在一小卖部购买食品。16:00叶某前往胡杨林接人,返程时在路边一餐馆就餐,随后返回民宿休息。

10月13日,8:00五人自驾车前往金塔县。12:00到达金塔县,在县城一餐馆就餐,叶某将四人送至胡杨林后,在车上等候。18:00叶某接四名游客离开景区前往嘉峪关。19:40到达嘉峪关市。20:00入住嘉峪关市红星假日酒店,在酒店门口餐馆就餐后,回到酒店休息。

10月14日,8:00在红星假日酒店就餐后,叶某将四名游客送至嘉峪关城楼。10:30接四名游客后自驾车前往张掖市。16:00到达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五人在景区门口附近游玩30分钟后驾车离开。16:50到达张掖市西新悦酒店入住。18:00五人在张掖市西新悦酒店旁某餐馆吃自助火锅,随后返回酒店休息。

10月15日,8:00在酒店餐厅就餐,后驾车前往武威市。12:00在武威市北关市场一餐馆就餐,随后将四名游客送至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参观。13:10接上四名游客离开博物馆,五人自驾车返回兰州。17:50到达兰州,叶某将四名游客送至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速8酒店后,自驾车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和谐家园小区。21:00到达和谐家园2号楼其岳父家中。21:20返回兰州市七里河区电机厂小区家中。

10月16日,11:54前往电机厂小区物业办公室缴纳停车费。12:12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大胡子羊肉面片(七里河区陇上第伊碗餐饮店)就餐。12:45步行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黄金大厦取车,驾车与其父亲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华林山参加吊唁。14:00从华林山返回家中,后再无外出。

10月17日,9:00与其父亲驱车前往华林山继续吊唁。12:00到达兰州市城关区新胜利宾馆参加葬礼答谢宴。12:52离开宾馆,驾车前往西固区送其姨姨回家,随后驾车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和谐家园小区接其岳父。15:00到达兰州火车站海天新都小区其表弟家中。20:00离开海天新都小区。20:44到兰州市七里河区存海羊杂店就餐,随后驾车前往其岳父家中。21:30返回兰州市七里河区电机厂小区家中。

10月18日,8:28叶某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旁陈记牛肉面馆就餐。9:00前往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社保409办公室领取退役军人档案(其自称佩戴口罩)。9:11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福湘烟酒商店内复印资料。11:00至12:00,叶某驾车先后在西北市政勘察设计研究院、三爱堂医院和回民中学接到五人。随后六人驱车由兰州南绕城高速前往合作市。20:00叶某驾车回到兰州。20:57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存海羊杂店吃饭,随后返回家中。

10月19日,9:12步行至电机厂小区门口,扫码报备行程,随后返回家中。11:29由兰州市七里河区联防联控办公室转运车接送至七里河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当天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10月20日至22日,在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10月23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 七里河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