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红心向党 致敬老师”云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4万元礼物情暖退休教师

2021-09-11 08:52:31 智能朗读:


爱心礼物发放现场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当日,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晚报、兰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红心向党 致敬老师”云关爱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联合爱心团队贵州茅台甘肃省经销商联谊会、兰州中科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城关区公益心、兰州生命之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我市30名退休教师送去月饼礼盒、健康大礼包等价值4万元的爱心礼物,并向全市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1 茅台爱心礼 情暖中秋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9月10日,在美丽的雁滩公园池畔,云关爱活动组向来自兰州市各个学校的30名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76岁的穆瑞敏是当天到场最年长的老师。她说:“一生奉献在三尺讲台,作为老师,我们都是幸福的。能得到晚报和爱心团队的记挂,我们心里暖暖的。”

贵州茅台甘肃省经销商联谊会是常年活跃在我省公益一线的爱心团队。联谊会秘书长王金平告诉记者:“老师是最可爱的人。多年来,贵州茅台甘肃省经销商联谊会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未来,企业也将持续关心关注全省偏远山区教师、支教老师等群体,为他们送去温暖。”

2 中科健康礼 关爱园丁

“蚕豆秆,低又低,结出的大豆铁身体,力立向囚徒夸大豆,世界上吃的数第一,世界上吃的数第一……”同样的爱心礼包也由云关爱活动组通过快递寄给了《大豆谣》故事的主人公罗力立。“感谢晚报云关爱活动组的关心,希望媒体能将更多本土的红色故事推广好、讲述好、弘扬好,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罗力立说。

活动现场,爱心单位兰州中科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郑雷向退休教师送上了总价值3万元的健康大礼包,并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去年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本报公益团队携手中科创新持续开展“致敬时代英雄”公益活动,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提高免疫力的灵芝孢子粉关爱礼包,累计超过1000多份,总价值120多万元。今年的云关爱活动,中科创新再次向200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对越自卫反击战等战斗的老兵免费捐赠关爱大礼包。

活动现场,“中国好人”“兰州好人”居廷携手老师们同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向所有关心教师的爱心团队、企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