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 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启动

2021-09-01 21:50:00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州启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这一活动也同时在全省14个市州陆续启动,为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广大群众,送去总价值10万元的防疫爱心包。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城关区委、兰州新闻网承办,酒泉路街道办事处、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协办。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会长拓龙在发言中向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忙碌在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保障等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此,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经销商以及志愿者协会的作用,筹集资金和物资,聚焦一线医护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免洗抑菌洗手液、风油精等防护用品。

当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与无限极甘肃志愿者们将100份爱心慰问礼包送到了酒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工作人员手中,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广大群众送上了100瓶免洗抑菌洗手液,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自我保护,继续发扬伟大战“疫”精神,高质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我市广大群众筑起免疫屏障。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甘肃分公司在服务市场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7月,无限极号召甘肃地区经销商成立了无限极甘肃志愿者协会,协会遵循“思利及人,自愿奉献”的志愿使命。协会自成立至今,先后在全省各地州市举办了乡村振兴、助学圆梦、书香陇原、养身行走日、快乐足球、产业扶贫、抗疫助学等公益项目共计112场次,为全省贫困地区乡村、学校、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扶贫、教育、防疫物资总价值约204万元,受助人群3920余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志娟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