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保障供应 配送到家 ——记兰州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

2021-07-06 09:00:32 智能朗读:

四个一百之优秀党支部

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是城市正常运转的重中之重,“保障供应 ”,每天都有无数人都在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默默奉献着。兰州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就是保供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承担着生活必需品供应中向消费者供给的重要责任。一直以来,兰州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都在各级党组织的指导下践行着“保障供应,配送到家”的承诺。

2020年的打开方式注定有着不同凡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扰乱了人们的生活。与其他人宅在家里不同,零售企业, 特别是负责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工作人员,成了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面对疫情,兰州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金达集团制定下发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迅速决策,及时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各级党组织的科学防控举措。疫情防控期间 ,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推出了金达直销微信小程序、电话预订时令蔬果同城配送业务,满足群众不出门也可以买到新鲜蔬果的需要。

金达集团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积极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党支部的领导和号召下,我们大家都是积极响应,不畏艰险,勇担使命,在抗疫一线抓紧时间备货、装货、送货,保障及时将群众所需物资配送到家。”金达果蔬公司外围配送员刘正龙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刘正龙作为金达果蔬的外围配送员,接到公司开展“网上预约送菜到家 ”工作的通知时,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积极投身到配送工作中去,急客户所需,任劳任怨。他说:“自己要做最接地气 的‘逆行者’,以最快的速度为居民们送去安全、卫生、新鲜的 蔬菜瓜果,保障他们在疫情期间,能够足不出户,生活无忧。”

“保护自己的安全就是对别人负责。”黄伟业在疫情防控最为严峻的时刻,依然坚持奋斗在配送一线。作为配送员,他每天上班前主动测量体温,在送货之前认真做好配送车辆的消毒工作,他说:“疫情当前,无论是谁都不能大意,戴口罩、多消毒、勤洗手,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在完全做好防控消杀工作后,开启了一天的配送工作,配送距离远、配送区域多, 他从不抱怨,把蔬菜、调料、餐具按时、按要求送到顾客手中是他坚定的信念。董贾翠是果蔬公司分拣部的一名普通职工。去年疫情形势严峻时,许多居民因为小区的封闭式管控,不能自由出入购买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在这种情况下,果蔬公司开展“网上预约送菜到家”服务,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吃上新鲜蔬菜,而她正是这个服务链条里关键的一员,她毫勇于担当,忙碌的身影每天出现在安宁区桃海市场,对各类蔬菜进行分拣、封袋、打包装车,时刻奋战在保障民生的一线。她在平凡的岗位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黄伟业、刘正龙、董贾翠仅仅是金达集团防控一线工作者的缩影,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职工,坚守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他们在金达农产品果蔬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承诺。正是这些“榜样” 的力量,让金达集团的全体员工提振精神不泄劲,昂扬斗志不放松,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切实守好这道民生保障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 凌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