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党旗下的礼赞 致敬不平凡 我市各级各部门表彰“两优一先”庆祝建党百年

2021-07-01 07:51:38 智能朗读:

表彰现场

连日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七一”表彰活动,为党龄在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近年来全市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奖励,进一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党的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兰州新区——

6月30日下午,兰州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年来在兰州新区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38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城关区——

6月30日,城关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近五年来在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4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3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凝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奋进力量。

七里河区——

6月30日,七里河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全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坚守理想之魂、激发奋斗之志、汇聚磅礴之力,向全力打造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奋勇前行。

榆中县——

6月29日,榆中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县近年来涌现出的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2021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皋兰县——

6月29日,皋兰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近年来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在党30年”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兰州大学——

6月29日,兰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并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市住建局——

6月30日,市住建局举行 “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向3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5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市农业农村局——

6月30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表彰了董万军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贾元丰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

市市场监管局——

6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李慧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程立伟等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人社局——

6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12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参会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13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

市文旅局——

6月30日,市文旅局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近年来在全市文化旅游系统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体育局——

6月30日,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近年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临洮街街道——

近日,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党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门为党龄满50年的2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皋兰县石洞镇——

近日,皋兰县石洞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50年以上党龄的1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向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科技局——

6月29日,兰州市科技局举行庆“七一”党员大会,为获得“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的张敏成、张广义颁发纪念章,表彰了市科技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

6月29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以及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参赛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杨贵智 陈玮 李超 记者 张建平 周栋楠 程珊珊 耿睿 吕晟君 赵万山 孔德胜 李昕 谯喜龙 张万宏 吕晟君 文/图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