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启动 报到登记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

2021-06-16 08:34:14 智能朗读:

6月15日,记者从市就业局获悉,2021年我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工作启动,登记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30日。

据悉,报到登记对象为:兰州市生源且未就业的应(往)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大学入学前系兰州市户籍)。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以网上办理为主,现场办理的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网上报到登记流程分电脑登录和手机登录两种。电脑登录: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www.gszwfw.gov.cn/→点击“就业”→点击“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办理。

手机登录:登录微信公众号 “甘肃政务” →点击“关注” →点击“服务” →点击“互动交流” →点击“政民互动”→点击“政务服务” →点击“个人办事” →点击“就业” →点击“高校毕业生报到登记”办理。

现场报到登记流程为:毕业生携本人毕业证原件、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原件或居民户口簿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区县人才中心或区县就业服务中心(局)办理。 高新区(除连搭乡、定远镇外)所辖街道、乡镇毕业生到城关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办理。连搭乡、定远镇户籍毕业生到榆中县人才交流中心办理。

档案邮寄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53号民安大厦一楼,邮政编码:730030,接收单位名称: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收件人:档案科。档案邮寄至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应届毕业生,9月底集中报到登记工作结束后,10月份开始接受档案查询。查询电话 :18119307897。

自带档案的应届毕业生由本人到户籍所在地的区县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服务局)进行报到登记时同步办理档案接收。

各区县报到登记工作联系方式及地址

城关区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0931-8435441(城关区中街子81号7楼)

七里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931-2604908(七里河区西津东路498号——区政府1号楼505室)

安宁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931-7670096(安宁区安宁西路500号——安宁区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西固区就业服务中心:0931-7552284(西固区玉门街321号—区就业服务中心3楼信息办)

红古区就业服务中心:0931-6222710(红古区海石湾镇平安路890号)

永登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931-6505599(永登县档案局302室——永登县城关镇和平街游泳馆北侧)

榆中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0931-5234735(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100-21-2——陇翔苑十号楼)

皋兰县就业服务中心:0931-5720290(皋兰县石洞镇梨花路639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