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兰州晚报“记者跑腿”微信视频号上线 栏目新媒体矩阵再次“扩容” 欢迎读者关注并提供线索

2021-05-20 08:40:29 智能朗读:

扫码关注微信视频号

5月20日,对于《兰州晚报》而言,是非同寻常的一天,因为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微信视频官方账号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记者跑腿”栏目新媒体矩阵再次“扩容”。

本报“记者跑腿”是新闻服务类栏目,以“记者跑腿,为民办实事”为宗旨,从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入手,切实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记者的跑腿帮办,让读者个人的投诉和咨询有回音、有着落,让困难与纠纷得以解决,帮助党委和政府化解社会矛盾,体现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为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本报“记者跑腿”栏目自开办以来,与时俱进,在媒体融合发展的路上从未停步。目前,该栏目除了在报纸上发稿外,还在《兰州晚报》微信、微博和指点兰州App客户端“两微一端”上发稿,在客户端上开设有“记者跑腿”频道,及时刊发文图和视频稿件,多角度、多渠道展示“记者跑腿”稿件。与此同时,本栏目还开通了全媒体线上爆料平台,方便大家提供线索或爆料。当前,视频化传播浪潮正劲,本栏目也不断加快向视频媒体转型的步伐。5月份,恰逢“记者跑腿”栏目开办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栏目开通官方微信视频号,这是扩大宣传影响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至此,“记者跑腿”栏目有了新的展示平台,媒体矩阵得以壮大,形成了报纸、“两微一端”、微信视频号的立体传播矩阵,必将大大提升栏目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记者跑腿”官方微信视频号之所以选择在5月20日上线,是本报想向读者表示一份特殊的“爱”意。我们虽然无法成为读者的爱人,却可以成为读者的贴心人、知心人。当你们有困难、有烦恼、有诉求时,都可以找我们。你们反映的每条线索,都是“军令状”“冲锋号”,每一位栏目记者都会用心用情用力完成每一次采访,通过监督、协调等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力争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报“记者跑腿”栏目微信视频号主打“跑腿新闻”“突发新闻”“帮办新闻”3项视频新闻内容,每天由栏目策划人与读者就热点话题、求助话题和视频内容进行互动。读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搜索微信视频号《兰州晚报》“记者跑腿”来关注我们。此外,本栏目也欢迎读者朋友在遇到突发事件或投诉、求助时,在微信视频号私信我们,通过文字、语音或者视频向我们提供线索,我们将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一帮到底,为民办实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来源: 兰州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