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筹备会议召开 本次盛会将举办5项论坛和12项主旨活动

2021-05-15 09:03:20 智能朗读:

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于2021年5月14日在兰州召开。与会20多个省区市代表团联络员现场确认了参展事宜,并与甘肃对口邀请接待部门联路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落实了会期参会参展各项工作。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贸促会等国家主办部委领导,陕西、天津、内蒙古、吉林、广西、海南、河北、辽宁、浙江、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青海、新疆等兄弟省区市和深圳、福州、厦门、连云港、恩施等城市、自治州的近60位嘉宾代表出席会议。

兰洽会作为甘肃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招商引资的重要载体,将更加注重与境内外的交流合作,努力搭建具有中国西部产业特色的现代化展会平台,为把甘肃打造成国内大循环的重要支撑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链接点提供有力支撑。热忱欢迎各代表团和参会企业客商兰洽会期间实地感受甘肃的人文风情和巨大变化,共同抓住历史机遇、共同加深彼此友谊、共同实现合作共赢。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西部陆海新通道与国家物流(兰州)枢纽建设论坛,“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国际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第二届“一带一路”商事法律(黄河)论坛,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5项论坛活动,主宾国和主题省活动,以及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自创区、试验区线上推介活动,2021浙商(投融资)大会西北峰会,2021年津企陇上行,民企武威行,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甘肃绿色农资甘味农产品供销洽谈会,侨聚甘肃经贸交流活动,陇台高质量合作发展恳谈会,叙乡情·话发展——陇商家乡行,第三届陇上养生美食博览,2021采购商大会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等12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和展览展销活动,通过务实高效的经贸交流合作,打造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对外经贸往来的重要桥梁和中东西部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组委会将竭诚为各省区市代表团和参会参展企业客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好的交流合作环境,创造更多的商机,让各界人士进一步感受甘肃的人文地理、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