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公航旅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省列重大工程示范性劳动技能竞赛启动

2021-05-01 16:01:16 智能朗读:

兰州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公航旅集团在临大高速LD03合同段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省列重大工程示范性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弘强,临夏州副州长高永平,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黄铮,临夏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总工会、临夏州政府、临夏州总工会、公航旅集团、甘肃路桥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临大高速公路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试验检测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弘强代表省总工会对临大高速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是工会的传统优势工作,也是新形势下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热情、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要增强竞赛活动的政治性。希望公航旅集团工会、各参建单位将劳动技能竞赛放在党和国家的工作全局中去谋划,围绕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生态目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要坚持竞赛活动的先进性。公航旅集团工会要注重培养选树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劳动技能竞赛成果,开展表彰奖励活动,焕发广大职工学赶先进、争创一流的热情。要注重竞赛活动的群众性。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导向,面向基层组织实施竞赛活动,突出职工的主体地位,尊重职工的首创精神,为职工展示自我、提升素质、成就梦想搭建舞台。

高永平表示,近年来临夏州抢抓交通强国建设机遇,超前谋划、高位推动,积极深化与公航旅集团全方位合作,以临大高速、安临一级、双达高速为代表的重大交通项目成为双方共建的典范和样板,为临夏州构建内通外联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广大参建人员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发挥所长、展示技能、勇当标兵,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甘肃路桥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万军主持劳动技能竞赛仪式

甘肃路桥投资公司临大项目办负责人宣读了《省公航旅集团临大高速建设项目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高永平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临大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省列重大工程示范性劳动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 兰州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