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兰州新闻网

首页| 兰州| 新闻| 政务| 房产| 旅游| 汽车| 教育| 财经| 健康| 公益| 女性| 商业| 企业| 兰州日报| 兰州晚报| 全媒体矩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兰州新闻> 正文

世界读书日 与“大咖”一起阅读世界 ZAKER 2021“领读中国”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1-04-20 09:11:46 智能朗读:

4月19 日,世界读书日前夕,ZAKER 联合《江南都市报》《新快报》《贵阳晚报》《海西晨报》《新晚报》《兰州日报》《潇湘晨报》《泰安日报》、ZAKER 无锡、ZAKER 台州、ZAKER 佛山等十余家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正式启动 2021“ 领读中国 · 了不起的你 ”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

作为已成功连续举办三届的“领读中国”全民公益阅读活动,第四季活动以“了不起的你 ”为主题,希望更多人拾起书本,以书为媒,用知识和智慧面对不可知的未来,成就每一个平凡但了不起的自己。

与“大咖”一起寻找好书,阅读世界

与往年一样,今年 ZAKER“领读中国 ” 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主要包括 “大咖荐读 ”“大咖荐读”“全民寻书”“未来领读者” 等环节,通过名人“大咖”领读荐读、线下快闪寻书活动以及城市领读大赛等形式,激发大众阅读热情,在全国多个城市掀起读书热潮。

今年,ZAKER 联合作家张小娴、作家张宏杰、导演李少红、影评人谭飞、残奥会冠军侯斌、00后诗人姜二嫚等名人“大咖”,以“荐读官”的身份为大家推荐有价值的好书。4月23日当天,ZAKER 联合《新快报》《贵阳晚报》《兰州日报》《泰安日报》《海西晨报》、ZAKER 台州等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通过在线直播邀请各城市“大咖”分享读书心得,呼吁大众一起读好书,通过阅读成就了不起的自己。

全民快闪寻书,开启阅读狂欢

全民寻书作为“领读中国” 的亮点环节,4月23日起,ZAKER 联合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贵阳、厦门、无锡等近10个城市的核心商圈等热门区域,携手百余个品牌店铺,共同开启寻书快闪活动。

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 ZAKER 客户端搜索“领读中国”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渠道,获取各城市藏书地点线索,然后前往藏书点寻找带有“领读中国”书帖的图书,带话题#领读中国·了不起的你#分享,即可带走活动书籍。

“领读中国”由 ZAKER 联合20余家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共同发起,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通过汇聚媒体、“大咖”、品牌力量,呼吁大众回归价值阅读,让读书成为生活方式,让知识和智慧点亮未来生活。该项目作为广东公益活动的标杆之一,曾荣获网信办的“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2019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等荣誉。

世界读书日,来 ZAKER 寻找好书,与“大咖”一起阅读世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崔凌云

来源: 兰州日报

关闭